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欧会杯-沙拉维破门 2争议点球未判!罗马2-2憾平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5日4:00,在新赛季欧会杯小组赛第4轮焦点战中,罗马主场迎战博德闪耀。在上半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苏尔巴肯搓射打破僵局。下半场开始后,沙拉维帮助罗马扳平比分,博海姆进球,博德闪耀再次领先。终场前,伊巴涅斯胸部撞射扳平。最终,罗马主场2-2战平博德闪耀。在小组积分榜中,博德闪耀4场比赛2胜2平拿到8分,排名第一。罗马两胜1平1负拿到7分,位列第二。卢甘斯克索尔亚6分,索菲亚中央陆军1分垫底。排名前三的球队之间分差不大,小组出线竞争比较激烈。

  在两队首回合比赛中,罗马客场远征博德闪耀,穆里尼奥进行了大幅度轮换。结果在挪威的冰天雪地里,罗马客场1-6惨败。事后,穆里尼奥大发雷霆,将表现不佳的比利亚尔、迪亚瓦拉、马约拉尔、雷诺兹和昆布拉封杀。除了昆布拉提前复出外,其他几位球员本场比赛才进入比赛名单。本场比赛,罗马尽遣主力,采用4231阵型,伊巴涅斯客串左后卫,克里斯坦特客串中卫,达博中场搭档韦勒图。

  比赛刚开始第3分钟,博德闪耀沿着左路杀到禁区底线附近回传,博海姆跟进近距离打门,皮球被帕特里西奥挡出。不过,博德闪耀传球前,皮球已经出了底线。第25分钟,韦勒图大禁区前直塞,扎尼奥洛横传,沙拉维起脚打门,皮球被后卫封堵。角球开出后,沙拉维一脚弹射,皮球贴着左侧立柱滚出底线。第34分钟,韦勒图在大禁区线上抢到了二次进攻机会,但他一脚爆射,皮球飞上了看台。

  第37分钟,韦勒图中场抢断顺势发动快速反击,扎尼奥洛带球高速推进,罗马在前场得到了非常好的二打一机会。不过,博德闪耀球员逼抢太紧,扎尼奥洛未能第一时间把球传给中路接应的队友亚伯拉罕,罗马错过得分良机。第42分钟,克里斯坦特在罗马中场送出过顶长传,沙拉维沿着左路杀入禁区。不过,沙拉维停球太远,还没来得及打门或者传球,皮球就被出击的博德闪耀门将海金扑到。

  上半场结束前,博德闪耀取得领先,1-0。博德闪耀推进到前场后,哈根送出了一脚直塞,苏尔巴肯在大禁区弧顶处不作调整一脚撩射,皮球越过帕特里西奥头顶,直接钻进罗马网窝。在上半场比赛中,罗马获得了大把的得分机会,但临门一脚质量不高,始终得势不得分。反倒是博德闪耀反击踢得虎虎生风,利用上半场结束前的一次反击,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客场领先罗马。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穆里尼奥进行了两次人员调整,佩雷斯换下姆希塔良,比利亚尔换下达博。

  第48分钟,亚伯拉罕左路传中,沙拉维禁区内抢点,皮球碰到了穆厄手臂,罗马球员索要点球,裁判没有理会。

  第53分钟,罗马扳平比分,1-1。罗马推进到前场,扎尼奥洛中路分球,沙拉维沿着左路杀到禁区。面对桑普斯特德的盯防,沙拉维尝试了一脚兜射,皮球越过门将,直接钻进球门远角。

  第65分钟,罗马前场反击投入了大量人力,但最后扎尼奥洛没有控制住皮球,博德闪耀趁机推进到罗马半场。随后,桑普斯特德左路起脚传中,无人盯防的博海姆在禁区内头球破门,1-2,客场作战的博德闪耀再次取得领先。之后,穆里尼奥迅速做出人员调整,肖穆罗多夫换下扎尼奥洛。紧接着,伊巴涅斯左路下底传中,皮球反弹后来到门前,肖穆罗多夫迅速跟进,皮球被后卫抢先门线解围。

  第70分钟,韦勒图在大禁区前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71分钟,罗马开出前场左侧角球,博德闪耀球员禁区内再次手球,裁判还是没有理会。随后,罗马前场左路传中,对手禁区内头球解围后,比利亚尔大禁区线上起脚打门,皮球偏出球门左侧立柱。第75分钟,罗马开出前场右侧角球,肖穆罗多夫前点头球后蹭,小曼奇尼后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

  第82分钟,沙拉维侧身扫射,皮球碰到后卫后折射,贴着右侧立柱滑门而过。

  第83分钟,马约拉尔禁区左肋传中,伊巴涅斯后点胸部撞射,尽管博德闪耀门将把球扑出,但裁判示意皮球已经过线,罗马扳平比分,2-2。下半场比赛补时4分钟,最终罗马主场2-2战平博德闪耀。

  出场名单:

  罗马(4231):1-帕特里西奥/2-卡尔斯多普、23-詹卢卡-曼奇尼、4-克里斯坦特、3-伊巴涅斯/17-韦勒图、55-达博(第46分钟,8-比利亚尔)/77-姆希塔良(第46分钟,11-佩雷斯)、22-扎尼奥洛(第66分钟,14-肖穆罗多夫)、92-沙拉维(第87分钟,59-扎莱夫斯基)/9-亚伯拉罕(第80分钟,21-马约拉尔)

  博多闪耀(433):12-海金/5-布约尔坎、2-洛德、18-穆厄、3-桑普斯特德/16-孔拉德森(第87分钟,10-维特勒森)、23-哈根、19-费特/11-佩莱格里诺(第87分钟,32-姆武卡)、20-博海姆、9-苏尔巴肯
相关新闻

穆帅:热刺聘请了一位优秀的教练 但努诺也很优秀

在对阵博多格林特的欧会杯小组赛赛前发布会中,罗马主帅穆里尼奥谈到了努诺从热刺离任的话题。关于欧会杯穆里尼奥表示:“欧会杯是我们的优先考虑之一,事实上,我们可以一直在这条道 ……[详细]

罗马诺:巴雷拉将很快与国米续约5年 年薪500万欧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的消息,巴雷拉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与国米签下为期5年的新合同,年薪500万欧元左右。巴雷拉目前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国米希望与他签下一份新合同,双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