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巴萨伤缺半队主力 巴黎质疑拉莫斯水平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巴萨现有9名伤员,占一线队总人数的40%


  在西甲第12轮巴萨与阿拉维斯的比赛中,巴萨前锋阿圭罗和中卫皮克均受伤离场。根据西班牙足球记者统计,巴萨一线队目前共有9名伤员,占一线队总人数的40%之多。

  另一方面,在球队目前的9个伤员中,有3名球员(佩德里、皮克和罗贝托)所受的伤都是旧伤复发。下周中,巴萨将在欧冠小组赛中迎来关键一战,客场对阵基辅迪纳摩。在如此重要的一场比赛之前,球队的代理主帅塞尔吉-巴尔胡安将面对非常严峻的形势。

  巴黎队医怀疑拉莫斯能否恢复至国脚级高水准

  巴黎圣日耳曼的队医们对于拉莫斯能否恢复到高水准表示怀疑。拉莫斯今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一直都在养伤和进行个人训练,最近有消息称,拉莫斯的伤病恢复情况进展得非常顺利,并且接近复出。不过巴黎圣日耳曼的队医们对于拉莫斯复出后,能否恢复到西班牙国脚级别的一流水准表示怀疑。


  国米可能允许埃里克森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

  
国米球员埃里克森可能以自由球员身份前往其他联赛寻求上场比赛的机会。由于在欧洲杯比赛期间出现的心脏问题,埃里克森无法在本赛季回归国米进行比赛,而意大利足协关于球员健康的规定也让他在球队的未来蒙上一层阴影。除非移除体内的除颤设备,埃里克森将不会允许在意大利参加比赛。

  当埃里克森恢复健康,他可能会寻求前往其他联赛效力,而国际米兰将会允许他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尽管这意味着俱乐部预计会损失大约1400万欧元的成本。

  凯塔腿筋受伤,可能无缘战马竞

  在本轮英超利物浦2-2战平布莱顿的比赛中,凯塔在第19分钟因伤被张伯伦替换下场,据利物浦官方网站消息,凯塔很可能将无缘周中同马德里竞技的欧冠比赛。

  根据医生诊断凯塔是遭遇到了腿筋受伤,他将会接受进一步的检测来判断伤势的严重程度。主帅克洛普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凯塔给我看了腿部的情况,我还不知道情况有多严重,明后天在经过扫描检查之后我们才能知道答案。

  利物浦目前遭遇了中场的人员危机,蒂亚戈、米尔纳以及法比尼奥均有伤在身。凯塔本赛季已经在10次出场的比赛中打进了4粒进球。

言论


  内维尔:桑乔和范德贝克未能融入球队

  北京时间31日凌晨0:30,曼联客场3-0大胜热刺,整场比赛桑乔和范德贝克枯坐替补席。赛后,曼联名宿内维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近期不如意的桑乔,表示桑乔和范德贝克境遇类似,都未能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并对桑乔的境遇感到担忧,认为事态继续发展下去会让球员的自信心受损。

  
内维尔表示:“我很难不去想范德贝克的事情,是谁提议将他带到球队来的?花了将近4000万英镑,就是为了买一个在顶级联赛效力不到18个月的球员,然后让他来枯坐替补席的?”

  
“桑乔要再不做出改变的话,他的境遇会和范德贝克一样,自加盟球队以来他仅仅在球队表现出色的时候有一些存在感。”

  
“他目前游离于球队战术体系之外,在多特蒙德的时候他的表现远不止于此。我觉着他可能在想:‘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范德贝克应该也在这样想。今天对球队来说是好的一天,但球队仍有隐患。”

  
林德洛夫:战胜热刺让球队重拾信心

  在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0点30分,在英超联赛的一场强强对话中,曼联客场3-0战胜热刺,为红魔攻入进球的是C罗、卡瓦尼和拉什福德,赛后曼联后防大将林德洛夫接受采访并对球队近期所做出的努力予以称赞。

  
“本场比赛我们在防守端做的很好,成功零封了对手,这是球队团结一心相互帮助的结果。如果这样的势头能继续保持,有利于帮助攻击线上的队友充分发挥水平以取得进球。保持零封对手十分重要,我们在以后的比赛都要朝着这个目标前进。”

  
“此前输给利物浦让我们度过了艰难的一周,球队上下都希望能触底反弹,用一场胜利一扫颓势。显然3-0战胜热刺让球队重拾信心,展示了自己应有的实力。对球迷们来说这一周也过得十分艰难,幸好我们用一场胜利献给不离不弃的球迷们,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前瞻


  意甲:罗马 VS AC米兰
  时间:2021-11-1 03:45

  罗马本赛季由名帅穆里尼奥执教,在欧会杯经历一场1-6的惨败后,罗马最近2场战平了全胜的那不勒斯,上一场则在作客击败了卡利亚里,结束之前两轮不胜的场面。目前球队在进攻端一共打入18球,佩莱格里尼和亚伯拉罕合力打入4球,舒莫罗多夫也有2次助攻入账。

  
AC米兰这边在经历了几个赛季的沉沦之后,如今终于崛起了,继上个赛季夺得意甲亚军之后,新赛季AC米兰的开局也是相当的完美,球队联赛至今保持不败金身,积分榜上9胜1平,积28分联赛排名第二位。但AC米兰目前伤员不少,阵中弗洛伦奇赛季报销,卡斯蒂列霍、雷比奇等人因伤无法出战,实力也大受影响。

  
AC米兰上轮联赛主场1:0小胜都灵,继续延续着联赛不败的成绩,球队客战同样5战4胜1平保持不败,具备极强的客场抢分能力。而且两队近五场交锋,AC米兰取得2胜2平1负,往绩占据上风,此役看好米兰客场不败。

  推荐:米兰不败

更多关于"巴萨 罗马 米兰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馬里迪莫 對 基維辛迪

軍情馬里迪莫翼衛哥迪奧雲克上輪聯賽尾段扳平,球隊以為可以搶分成功;但竟在補時被甘馬雷斯絕殺,但伊朗前鋒阿里保亞上輪表現不俗,今場會再受重用。基維辛迪上輪聯賽面對實力較強的 ……[详细]

馬德里體育會 對 貝迪斯

軍情馬德里體育會上仗聯賽又失分,基沙文貢獻重返球隊後的首個聯賽入球;惟該隊仍在兩度領先情況下遭逼和。守將史堤芬沙域傷癒,上仗被列為後備;馬高斯洛蘭迪仍未能候命,另外兩名中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英超-C罗传射卡瓦尼拉什福德破门 曼联3-0热刺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0点30分,2021-22赛季英超第10轮焦点战在新托特纳姆热刺球场展开角逐,热刺坐镇主场迎战曼联。上半场C罗凌空斩打破僵局,B费献助攻,下半场C ……[详细]

7M晚报:阿森纳2-0莱斯特城 哈维已同意巴萨项目

英超-加布里埃尔头槌史密斯罗破门阿森纳2-0莱斯特9场不败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19:30,英超第10轮一场焦点战打响,阿森纳客场挑战莱斯特城。上半场,加布里埃尔头槌首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