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哥登堡 對 佐加頓斯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哥登堡有後衛卡爾祖漢臣今仗要停賽。

  佐加頓斯則有芬杜爾要坐波監。

  哥登堡
  停賽:卡爾祖漢臣
  上陣成疑:薛科臣(足傷)
  受傷/缺陣:卡爾臣拿基美(不詳)、施巴斯坦艾歷臣(跟腱)

  佐加頓斯
  停賽:芬杜爾
  上陣成疑:謝斯柏林尼荷姆 (大腿)
  受傷/缺陣:連奴斯泰格臣(不詳)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主勝
  
  哥登堡近兩仗取得連捷後,總算暫擺脫了降班的威脅。而上仗以3比1壓倒米贊比更有雙重意義,自己護級壓力大減之餘,更把對方踢進降班深淵。現時該隊與危險區已有一段距離,唯一要擔心的是仍有可能會回落至附加賽席位,但若哥登堡能保持上仗水準,要拿足夠分數應問題不大。

  佐加頓斯是目前聯賽榜上的一哥,但僅憑得失球差壓著次席的AIK蘇納。上仗他們終能擊敗卡爾馬,結束兩連敗的小低潮。而計近期聯賽客績,他們在近5仗曾輸過2次,並和了1場。

  哥登堡看來終於重回正軌,但今仗對手是實力強大的佐加頓斯。兩隊近2次交手均曾打和,今場亦大有機會來個三連和,可同時吼哥登堡受讓。

  對賽

  佐加頓斯近10次在聯賽交手未輸過給哥登堡,當中共積8勝2和。而最近兩仗則以和波收場。

更多关于"哥登堡 佐加頓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迪加科斯 對 艾夫斯堡

軍情迪加科斯的格拉拿夫與馬里普料將繼續缺陣。艾夫斯堡守將馬杜查祖上場被逐,今仗依例停賽。迪加科斯停賽:/上陣成疑:馬里普(不詳)、格拉拿夫(不詳)受傷/缺陣:安東卡爾積( ……[详细]

CF格蘭納達 對 基達菲

軍情CF格蘭納達上仗靠後備入替的中場安祖蒙托羅,在補時階段建功,逼和奧沙辛拿搶回1分。另一中場干拿倫斯在該仗上半場受傷退下火線,今場缺陣。基達菲新帥科利斯領軍下戰績未見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