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達拉斯 對 皇家鹽湖城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達拉斯陣中有多名傷兵,包括賓尼列錫。

  皇家鹽湖城的馬些路施華、法斯禾夫受傷缺陣。

  FC達拉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賓尼列錫(足踝)、約翰尼爾遜(背)、基朗(大腿)、列卡度柏比(腳)

  皇家鹽湖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些路施華、法斯禾夫(皆傷患不詳)

  重心推介︰客勝

  FC達拉斯上週聯賽未能把握領先2球的大好形勢,作客僅2比2賽和洛杉磯銀河。捷西斯費拉拿及法蘭高查拉上半場各建一功,惟下半場65分鐘被對手攻入12碼,完場前7分鐘再失1球而未能勝出。FC達拉斯近13場聯賽只奪1勝,成為錯失季後賽資格的原因之一,現排西岸尾2。

  皇家鹽湖城上仗作客0比1不敵芝加哥火燄,他們在完半場前被對手攻入致勝球。皇家鹽湖城近16場聯賽只錄得7勝1和8負,進軍季後賽的機會不樂觀,距西岸季後賽圈2分。

  為了躋身季後賽,今仗對皇家鹽湖城而言是必須贏的賽事,客勝可以捧場。

  對賽

  5月聯賽,皇家鹽湖城作客和2比2,9月聯賽,皇家鹽湖城主場贏3比2。

更多关于"FC達拉斯 皇家鹽湖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卡利亞里 對 羅馬

軍情卡利亞里剛戰竟吞費倫天拿3蛋,更有主力中堅馬田卡沙利斯早段已傷出,今場要由比拿路華代替;剛戰只以後備上陣的艾拔圖加斯、柏禾列迪及加斯頓彭利路俱有望擔正,改善攻力。羅馬 ……[详细]

FC多倫多 對 費城聯

軍情FC多倫多的艾堅路拿整季缺陣。費城聯的伊仙奴及哥尼布基未能候命。FC多倫多停賽:/上陣成疑:當姆戴亞(下肢)受傷/缺陣:艾堅路拿(膝)、遠藤翼(下肢)、拉夫派素(足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