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多倫多 對 費城聯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多倫多的艾堅路拿整季缺陣。

  費城聯的伊仙奴及哥尼布基未能候命。

  FC多倫多
  停賽:/
  上陣成疑:當姆戴亞(下肢)
  受傷/缺陣:艾堅路拿(膝)、遠藤翼(下肢)、拉夫派素(足踝)

  費城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仙奴(腿筋)、哥尼布基(足踝)

  重心推介︰客勝

  FC多倫多上週聯賽憑艾迪杜里完場前建功,主場1比1逼和CF蒙特利爾,打破之前2場聯賽的入球荒。他們在55分鐘先失球,最終驚險扳平,FC多倫多近3場聯賽錄得1和2負,剛仗取得1分對他們幫功不大,現時排東岸尾2,已無緣季後賽。

  費城聯上仗在主場1比0小勝拿舒維爾,派斯比高18分鐘攻入12碼制勝。費城聯勇奪3分後,在東岸以49分升至次位,與拿舒維爾同分。費城聯近8場聯賽錄得5勝2和1負,雖然高居東岸次席,但仍未穩奪季後賽資格。

  費城聯今仗只要在FC多倫多身上取得3分,好大機會鎖定季後賽席位,客勝捧得過。

  對賽

  8月聯賽,費城聯主場贏3比0,雙方近6次聯賽碰頭,各自取得3勝3負。

更多关于"FC多倫多 費城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紐約城 對 芝加哥火燄

軍情紐約城的添拿賀姆受傷缺陣。芝加哥火燄的古迪利斯傷癒復出。紐約城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添拿賀姆(跟踺)芝加哥火燄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基朗賀姆(膝) ……[详细]

拉素 對 費倫天拿

軍情拉素剛戰鬥維羅納只憑射手恩莫比尼破蛋,防守出現頗大漏洞;但主帥沙利仍對一眾主力戰將頗為信任,今場不會大變陣容,只會以文路爾拿沙利取代翼衛希沙積,與復任正選的路爾斯阿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丹保殊 對 NAC

軍情丹保殊早前正式完成股權變換,新上任總監舒侯治文隨即宣布辭 ……[详细]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