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肯薩斯體育會 對 洛杉磯銀河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肯薩斯體育會的阿倫佩列度上場缺陣,今仗或難候命。

  洛杉磯銀河的佐治維拿法拉或上陣成疑。

  肯薩斯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菲臘比靴南迪斯(個人原因)、積連連特斯(腿筋)

  洛杉磯銀河
  停賽:/
  上陣成疑:佐治維拿法拉(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肯薩斯體育會上週聯賽憑莊尼羅素79分鐘轟入致勝球,作客2比1力克西雅圖海灣者。華素達開賽4分鐘率先破門,主隊60分鐘追成1比1。肯薩斯體育會贏波後以55分守在西岸次位,並穩奪季後賽資格,落後榜首西雅圖海灣者3分,但少賽1場,球隊在近7場聯賽奪得5場勝仗。
  
  洛杉磯銀河上仗主場2比2賽和FC 達拉斯,失掉重要2分,但近4場聯賽不敗。洛杉磯銀河剛戰上半場落後2球,查維亞靴南迪斯65分鐘射入12碼拉近比數,獲選全場最佳的列基83分鐘攻入扳平球,洛杉磯銀河排西岸第5位,只領先第8位的皇家鹽湖城4分。

  主隊肯薩斯體育會的目標是稱霸西岸,加上近期與洛杉磯銀河交手均佔上風,今仗主勝可以捧場。 

  對賽

  雙方近11次聯賽碰頭,肯薩斯體育會只輸2次及另得5勝4和。

更多关于"肯薩斯體育會 洛杉磯銀河"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達拉斯 對 皇家鹽湖城

軍情FC達拉斯陣中有多名傷兵,包括賓尼列錫。皇家鹽湖城的馬些路施華、法斯禾夫受傷缺陣。FC達拉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賓尼列錫(足踝)、約翰尼爾遜(背)、基朗( ……[详细]

卡利亞里 對 羅馬

軍情卡利亞里剛戰竟吞費倫天拿3蛋,更有主力中堅馬田卡沙利斯早段已傷出,今場要由比拿路華代替;剛戰只以後備上陣的艾拔圖加斯、柏禾列迪及加斯頓彭利路俱有望擔正,改善攻力。羅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