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亨利:梅西在场上被孤立 现在的巴黎属于姆巴佩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尽管欧冠3场打进3球,但在法甲联赛中,梅西4场比赛下来还没有进球。前队友亨利如今指出,梅西在战术上被孤立。梅西在右路触球不多,他更应该去中路。

  “梅西在场上显得有些孤立,他触球不多。”亨利说道,“我并不认为梅西很伤心,但他确实很孤立。我认为他更适合踢中路,出现在中轴线上,他在右路有些挣扎。在中路,梅西可以控制比赛节奏,与队友进行配合。波切蒂诺必须让梅西、姆巴佩和内马尔形成合力,我认为梅西不能在右路去决定比赛。很显然的一点是,在无法持续持球的情况下,就不能一直决定比赛影响比赛。梅西在右路时,球不能总是找到他。”

  “梅西话不多,他喜欢用球场表现来说话。现在,巴黎属于姆巴佩。姆巴佩经常有出色表现,球也总能找到他。”亨利继续说道,“球队需要明确核心,然后围绕他去建设。一个球队必须只能有一个核心,否则就无法确定比赛节奏和风格。而巴黎太多核心型球员,他们都是指挥家,这也是问题所在。”

  “我不是主教练,我只能说,我更喜欢梅西出现在中路。”亨利认为巴黎应该让梅西当核心,“梅西需要特定的比赛节奏来发挥,而现在巴黎更讲究速度。这不是梅西的强项,这是姆巴佩的强项,这也是姆巴佩总能出彩的原因。波切蒂诺近期让内马尔踢10号位,但效果并不令人满意。”

  萨拉赫在双红会中戴帽,他是否是世界最佳球员?亨利给出答案:“萨拉赫还不是世界最佳,他进球势头很猛,但你怎么能忘记莱万和本泽马?怎么能不考虑萨拉赫在国家队的表现?萨拉赫在国家队表现不够好,与俱乐部时不一样。他的进球令人感到难以置信,我爱他,但他不是世界最佳。他是英超最佳,没有对手。但如果只讨论目前状态的话,不应该无视本泽马。看看本泽马在法国的表现,看看他在欧洲杯的表现吧。在我看来,萨拉赫并不是世界最佳。”
相关新闻

帕斯托雷:我感觉梅西在加盟巴黎后变得更自由了

帕斯托雷在今夏离开罗马加盟埃尔切,日前他在接受《电视足球》节目采访时谈到了对同胞梅西加盟巴黎的看法,他表示自己感觉梅西在加盟巴黎后变得更自在和更自由了。帕斯托雷先谈到了自 ……[详细]

波切蒂诺:我们表现比马赛好一点 球队应赢得比赛

今天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联赛中客场0-0战平马赛,赛后波切蒂诺接受了《队报》采访。波切蒂诺说道:“我们从比赛中得到了一些积极的东西,球队很稳健,表现出了个性,有球和无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