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萨拉赫:5-0曼联是巨大胜利 知道英超夺冠需要什么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5-0战胜曼联,萨拉赫完成帽子戏法,他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

  萨拉赫:“我认为在这里以5-0赢得比赛是非常棒的,我们在赛前就知道,如果不踢出自己的风格,比赛将会很艰难。我们知道曼联会施加压力,并会全力以赴,所以我们必须付出100%的努力。我们只是试着踢出自己的足球风格,通过中场来创造更多的机会。”

  “只要球队能继续赢球,我就很高兴,并为球队的胜利尽我最大的努力。我助攻凯塔打进了这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

  “我们知道要赢得英超冠军需要付出什么,我们两年前就做到了。这是一场巨大的胜利,但仍然只有三分。我们要努力赢得每一场比赛,努力赢得冠军,需要不断比赛来赢得一切。从季前赛的情况来看,我们将努力赢得联赛冠军,希望能做到。

  “半场结束后,我们在更衣室里讨论球队要继续努力,并尽可能多地取得进球。”

更多关于"萨拉赫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胜利结果非常完美 但比分并不是为了羞辱

在本轮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客场5-0战胜曼联。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BBC采访时表示,球队胜利的结果是完美的,但是不能得意忘形。克洛普表示:“结果是完美的。布鲁诺-费尔南 ……[详细]

渣叔回应C罗踢人:完全红牌动作 为啥没给红牌呢?

北京时间10月25日,双红会以曼联0-5主场惨败利物浦结束,赛后C罗场上失去理智踢利物浦小将琼斯一幕遭到球迷热议。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被记者问及此事,克洛普回应道:“我看到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