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菲米在场上无所不能 这样的球员怎能不爱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利物浦官网发布了一篇克洛普的专访,采访中他谈到了菲尔米诺,对这名巴西国脚的喜爱溢于言表。菲米自2015年从德甲霍芬海姆转投而来,并在不久前完成了自己代表红军出战300场的里程碑。


  克洛普表示:“他是队内非常重要的球员,堪称球队粘合剂。我认为他是我见到过的最出色的‘防守型前锋’,总想着如何为球队赢得球权,并能够在场上用巧妙的方式完成防守。此外,他的技术十分出色,可以在非常狭小的空间处理好球,也可以在短时间内做出合适的决定。”


  “最重要的是,他能够保持进球。当目睹他在对阵沃德福德的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这是对他不懈付出的褒奖。”


  “我可以肯定,在对阵马竞的欧冠小组赛上他是进攻球员里面跑动距离最长的,具体数据我记不太清了,但我很肯定这一点。这就足以说明他的努力。”


  “他踢球灵性十足,我们都喜欢与他共事。目前我们现在的踢法跟菲米息息相关,他的战术定位十分重要。”


  目前菲尔米诺已为红军打入了93粒进球,在利物浦队史排名第20,但克洛普强调他的表现不仅仅体现在进球上:“菲米在场上积极却不失冷静。毫无疑问,全队都喜欢与他共事,这样的球员你怎能不爱?”


  “在球场上他兢兢业业,时刻帮助着队友,队友们也因此都很喜欢他。”


  “萨拉赫和马内对菲米很满意,他们需要菲米为他们穿针引线,送出精妙传球。”


  “中场球员们对菲米很喜爱,因为防守端满是他飞奔给对手球员施加压力的身影,后防球员对他的喜爱也应该是因为此。大家对菲米都很喜爱,就问这样的球员有谁不爱?”


  “当他取得进球时,我们会感到更加喜悦,尽管我们从来不会对菲尔米诺未取得进球怀有质疑。有时我们也会面对‘锋无力’的窘境,但这不能抹煞菲米为球队所做的贡献。”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 菲尔米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谈西蒙尼未握手:他做法不太好但没关系

欧冠小组赛,利物浦3-2击败马竞。赛后,西蒙尼没有和克洛普握手,直接跑回了更衣室。克洛普赛后被问及这一画面,他表示:“我们不喜欢这样,但情况挺清楚的。我是想和他握手的,他 ……[详细]

红军给萨拉赫开2千万欧年薪合同 正推动续约完成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报道,利物浦正在推动萨拉赫的续约。这位记者表示,利物浦从9月份就开始在和萨拉赫谈续约,他们开出的新合同持续到2025年,年薪2000万欧元,现在俱乐部正 ……[详细]
利物浦动态

索帅谈双红会:过去4年曼联是追赶者 但已取得进步

北京时间今晚英超第9轮比赛将会上演曼联同利物浦的双红会,赛前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也谈到了对这场比赛的看法。“这是一场重要的较量,两支俱乐部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分别都获得了无数 ……[详细]

萨拉赫打破沉默:想在利物浦退役 但这不取决于我

近期,有关萨拉赫与利物浦续约谈判受阻的消息很多。昨日,埃及巨星打破沉默,他强调自己想一直在利物浦踢到退役,但他称这主要得看俱乐部的态度。英媒体此前称萨拉赫在谈判中提出了5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