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国家德比 利物浦伏魔火力全开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太阳日报

  Super Sunday第2战,就有曼联主场迎战利物浦合演「双红会」。「红魔鬼」今夏招揽C朗拿度等球星后声势浩大,但表现就令球迷失望,尤其防守错漏百出,面对火力全开嘅利物浦随时崩溃,红军客W系必然之选。

  曼联攻不锐守不稳

  曼联今夏签入C朗、华拉尼同查顿辛祖3大球星,但球队演出反而退步,前线多数靠个别球员「天才波」争取入球,尤其辛祖加盟后表现低沉,C朗虽于欧联频入波,但喺联赛已连续3场交白卷,情况令人堪忧。不过,曼联防守问题更大,华拉尼受伤缺阵,哈利马古尼伤愈后频频孭镬,大大影响球队信心。曼联近3场联赛1和2负,今仗对利物浦开始更会展开地狱赛程,帅位岌岌可危嘅苏斯克查实难予人信心。

  利物浦近期气势惊人,尤其作客成绩相当恐怖,除上场欧联以3比2力克防守固若金汤嘅马体会,近7仗联赛作客更豪取6胜1和,今季4场联赛作客都攻入至少3球。王牌穆罕默德沙拿状态巅峰,连续9场入波、刷新球会纪录之余,更有不少是超级金球,今场面对曼联脆弱防线,势必如入无人之境,捧客胜极稳阵。

更多关于"曼联 利物浦"的新闻

攻略动态

国家德比 巴塞沉沦皇马平手盘要撑

为SuperSunday打头阵嘅,就系西甲国家打吡,由巴塞隆拿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巴塞开季频频失分现居第7位,至于皇马喺新帅安察洛堤领军下表现甚佳,加上近3次碰头全胜,平 ……[详细]

高隆 對 學生隊

軍情高隆主力中場艾利安度剛戰阿甲為球隊入波,可是其後卻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影響不少。主帥伊度亞度杜明古斯對球隊剛戰阿甲表現非常不滿,認為球隊表現飄忽,以致影響成績。學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