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国家德比 巴塞沉沦皇马平手盘要撑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太阳日报

  为Super Sunday打头阵嘅,就系西甲国家打吡,由巴塞隆拿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巴塞开季频频失分现居第7位,至于皇马喺新帅安察洛堤领军下表现甚佳,加上近3次碰头全胜,平手盘必捧皇马。

  巴塞今季失去美斯后,无论场内场外都陷入艰难时期,联赛开季4胜3和1负远逊预期,场外财困问题极之严重,近日球会公布上季财政出现4.81亿欧元巨额亏蚀,仲争落周街数,增兵无望。

  最大问题系美斯离队引发巴塞球迷强烈不满,上周西甲主场对华伦西亚,鲁营球场只有5成入座率,今场打吡战巴塞能否踢出主场声势亦属疑问。周中欧联分组赛主场对基辅戴拿模,包括迪比等巴塞前锋脚头无灵,最终要靠老将碧基挺身而出一箭定江山,前线把握力不足,阿古路就算可上阵,佢冇夹过亦未够弗,赛前更传出佐迪艾巴亦有伤,要喺全面回勇嘅「银河舰队」身上取得入波难度甚高。

  银河舰队个个抢缰

  皇马喺安察洛堤回巢执教下,开季首8仗取得6胜2和,虽然早前稍有回落,但周中作客大炒萨克达5比0重振声威,当中法国射手宾施马继续有波入,巴西小将云尼斯奥斯祖利亚更梅开二度,皇马众将都渴望踢呢场打吡战,消息指夏萨特已可候命,马些路亦于上仗后备复出,个个抢缰,加上对赛往绩占优,皇马值得睇好。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皇家马德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高隆 對 學生隊

軍情高隆主力中場艾利安度剛戰阿甲為球隊入波,可是其後卻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影響不少。主帥伊度亞度杜明古斯對球隊剛戰阿甲表現非常不滿,認為球隊表現飄忽,以致影響成績。學生 ……[详细]

馬賽 對 巴黎聖日耳門

軍情馬賽只得夏列特需休養,辛基斯安達則刑滿復出;阿仙奴借將古安杜斯漸入佳境,上仗聯賽梅開二度兼錄得助攻,表現亮麗。重傷初癒的波蘭前鋒米利克亦告開齋,王牌中場皮耶更上演助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