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馬賽 對 巴黎聖日耳門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馬賽只得夏列特需休養,辛基斯安達則刑滿復出;阿仙奴借將古安杜斯漸入佳境,上仗聯賽梅開二度兼錄得助攻,表現亮麗。重傷初癒的波蘭前鋒米利克亦告開齋,王牌中場皮耶更上演助攻帽子戲法,火力全開。

  巴黎聖日耳門王牌美斯與尼馬等南美兵,因早前出戰世盃外未及歸隊,而錯過上仗聯賽;幸好射手基利安麥巴比挺身而出,妙傳丹尼路彭利拿扳平後,再於末段操刀12碼破網,成為反勝英雄。

  馬賽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夏列特(中場)

  巴黎聖日耳門
  停賽:/
  上陣成疑:尼馬(前鋒)
  受傷/缺陣:基羅拿華斯(門將)、沙治奧拉莫斯(後衛)

  近況

  法甲大戰。馬賽上仗反勝羅連安特4比1,走出之前3仗聯賽不勝低潮,預計主帥森柏奧利仍會堅持主攻打法。巴黎聖日耳門上仗聯賽陣容極度不整下,幾經辛苦以2比1反勝昂熱,再次恃質贏波,穩居榜首。今場強勁戲碼相信會是鬥攻格局,「入球」大更可取。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巴黎聖日耳門勝2比0。

更多关于"馬賽 巴黎聖日耳門"的新闻

攻略动态

國際米蘭 對 祖雲達斯

軍情國際米蘭上輪聯賽由比列錫先開紀錄下,竟連失3球被拉素反勝;主帥施蒙尼恩沙基今場將變動防線,杜費斯將代替巴斯東尼的中堅位置,兩名上輪剛歸隊的阿根廷射手拿達路馬天尼斯及祖 ……[详细]

格羅寧根 對 阿爾克馬爾

軍情格羅寧根新兵前鋒尼干治剛戰荷甲有入球,已是連續兩輪聯賽入波;今季聯賽累積入5球,已追平個人上季効力華域克的全季聯賽入球數字,狀態出色。阿爾克馬爾中場丹尼迪域上輪荷甲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