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巴素利 對 奧摩尼亞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巴素利後衛米高蘭治上輪歐協聯梅開二度,表現出色,助攻助守,極具威脅。首席前鋒卡巴爾在今屆歐聯表現出色,入球不絕,今場最值得留意。

  奧摩尼亞後衛利斯積基斯上輪歐協聯攻入1球,此子後上助攻屢有驚喜。新兵中場迪斯基魯特繼續休戰,此子射術不俗,缺陣對球隊是一大打擊。

  巴素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奧摩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斯基魯特(中場)

  近況 

  巴素利上輪歐協聯以4比2大勝卡拉特,小組2戰1勝1和,近期國內外賽事戰績突出,狀態理想,今場乘勇主場出戰,值得看好。奧摩尼亞上輪歐協聯以1比4大敗於卡拉巴克腳下,小組兩戰1和1負,實力踢歐洲賽未夠班,今場客戰再打折扣,凶多吉少。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巴素利 奧摩尼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國際體育會爭前6冇「奴」嘈

軍情由於中堅希達洛迪古斯及防中艾迪尼遜安達迪停賽,國際體育會防守力勢打折扣。巴拉干天奴紅牛亦有2將停賽缺陣,包括射手加比爾洛華斯及中場積森施華。國際體育會停賽:艾迪尼遜安 ……[详细]

獨立隊 對 沙米恩圖

軍情獨立隊後防重臣沙治奧巴列圖上仗阿甲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是一大打擊;可幸中場主將杜明高白蘭高波監刑滿復出,望能加強截擊力。沙米恩圖年輕前鋒干杜近期得到重用擔正,連續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