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格拉茨 對 皇家蘇斯達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格拉茨主力前鋒贊斯查近況不俗,最近2場比賽皆取得入球;另一射手奇雲耶保亞近況回落,過去3仗皆沒有入球進帳。

  皇家蘇斯達今季季初戰績超出預期,在上輪西甲又贏一場後登上聯賽榜首。養傷多時的老將大衛施華上仗聯賽列陣,但未有上陣,今場盃賽有望落場。進攻主力奧耶沙巴爾在上仗因肌肉受傷缺陣,教練艾古亞斯指此子自上季結束後仍然征戰連連,今場或會繼續休戰。

  格拉茨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皇家蘇斯達
  停賽:/
  上陣成疑:奧耶沙巴爾(中場)
  受傷/缺陣:莊古列迪(中場)、蒙利爾(後衛)、卡路士費南迪斯(前鋒)、迪亞高列高(後衛)

  近況

  格拉茨在上輪分組賽於主場慘敗,1比4不敵燕豪芬,到上仗聯賽止跌小勝對手,結束連敗。皇家蘇斯達上仗西甲險勝馬略卡,連續10場比賽不敗;不過當中兩場歐霸分組賽皆賽和對手。格拉茨在歐霸分組賽兩戰皆敗,實力與同組對手有一定距離,今場看好皇家蘇斯達延續佳態,打開分組賽勝門,必捧主勝。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格拉茨 皇家蘇斯達"的新闻

攻略动态

紐維爾舊生 對 阿度斯維

軍情紐維爾舊生剛戰阿甲敗陣後,球會隨即發出聲明宣布辭退主帥甘保亞,並提升助教達法利爾為看守教頭,直到季尾。阿度斯維兩名防線主力艾曼紐恩素亞與艾曼紐恩尼古斯,同時波監刑滿, ……[详细]

莫斯科火車頭 對 加拉塔沙雷

軍情莫斯科火車頭前鋒薛路爾斯、中場安東米蘭卓克以及守將馬格基夫仍在養傷;在上仗聯賽停賽缺陣的門將古靴美馬列拿圖,可以復出把關。加拉塔沙雷老將阿達杜倫以及守將沙查保爾仍在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小阿根廷人「羅」硬勝利

週三早上,阿聯盃展開獨角戲,小阿根廷人與羅沙里奧中央在前者 …… [详细]

千葉市原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千葉市原上輪聯賽雖由前鋒小森飛絢射入領先,但上半場中段 …… [详细]

清水心跳誓挫千葉市原

週三中午,日乙第5輪有好戲上演,千葉市原將坐鎮主場迎戰清水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