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冠前瞻:曼联 VS 亚特兰大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7M体育

  欧冠前瞻:曼联 VS 亚特兰大
  时间:2021-10-21  03:00

 

  曼联最近一场比赛客场对阵莱切斯特城,球队在场面上并没有优势,控球率51%,18次射门4次射正,虽然凭借格林伍德的进球暂时取得了领先地位,但好景不长就被蓝狐逆转,之后拉什福德虽有进球,也没有挽回球队败北的命运,最终以2-1不敌对手。这场的失利不仅对球队士气有所影响,而且主帅索尔斯克亚也备受指责。阵容方面,卡瓦尼、马夏尔、瓦拉内、特劳雷和弗雷德都是伤在身,恐怕都无缘本场欧冠赛事。

 

  亚特兰大在赛季初的几场比赛中表现不稳定,但最近的状态已经逐渐恢复。 在上一轮4-1战胜恩波利后,亚特兰大在最近6场赛事中取得了4胜1平1负的队在意甲积分榜上攀升至第6位。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与前几个赛季相比,亚特兰大本赛季的进攻效率明显下降。在几名攻击手中,除了萨帕塔,穆里契奇都不在最佳状态。同时球队的防守也不牢固,所以还是有相当多的隐患。不过亚特兰大客场不败能力出色,整个赛季近11场比赛客场7胜4平,因此曼联想要全胜而出还是比较困难的。

 

  曼联虽然有C罗的加盟,进攻端上效率提高了不少,不过在防线方面依旧没能调节好。后防漏洞隐患依旧比较明显,上周末和莱切斯特城的比赛中被狂轰4球就充分暴露了问题。索帅也在赛后被强烈指责。好在对手亚特兰大虽然进攻给力但状态起伏不定,如今正在遭遇伤病潮的困扰,队长又在对阵恩波利的比赛中受伤,防线缺人严重。今晚坐镇主场的曼联已经无路可退,他们继续一场胜利来挽回颓势,战意强烈应该能在主场重返胜轨。

 

  看好:曼联(-0.75)

更多关于"欧冠 曼联 亚特兰大"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亚冠前瞻:浦项制铁VS蔚山现代

亚冠:浦项制铁VS蔚山现代时间:2021-10-2018:00浦项制铁在上一圈的亚冠淘汰赛中完胜日本球队名古屋鲸八,顺利挺进亚冠东亚区决赛。前锋林相协在上一圈亚冠淘汰赛中 ……[详细]

【大地霸霸】欧冠小组赛前瞻:巴黎vs莱比锡红牛

欧冠小组赛:巴黎vs莱比锡红牛时间:2021-10-2003:00周三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将有多场比赛进行。其中巴黎将在主场迎战莱比锡。巴黎目前在欧冠形势不错,三叉戟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