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德甲前瞻:勒沃库森 VS 拜仁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德甲前瞻:勒沃库森 VS 拜仁
  时间:2021-10-17  21:30

 

  本赛季的勒沃库森在联赛方面确实是走得比较稳,他们目前拿到16分排名积分榜的第二位,而且这个积分是与本场的对手拜仁同分,仅仅以一个净胜球的劣势落后。回看到本赛季勒沃库森的所有比赛,他们仅仅在联赛当中面对多特蒙德的时候输了一场比赛,其他的任何所有赛事都可以保持不败,而且只平了一场球,状态可见一斑。而药厂能够获得如此多胜场的重点就在于攻击力方面,本赛季的他们可谓火力无限,上两场欧联杯以及联赛的赛事都可以打进对手4球,势头十分猛。但是面对拜仁的话一味对攻也不是办法,需要找到更多方法去钳制他们。

 

  反观拜仁慕尼黑赢球不是新闻,输球才足够吸引关注。上轮德甲面对此前还未赢过球的法兰克福,拜仁在安联球场居然以1-2落败,确实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正如拜仁输球才是大新闻一般,莱万多夫斯基进球也是基本操作,不进球才出乎意料。波兰前锋本赛季开局状态依然神勇,前5轮德甲场场斩获进球,一共攻入7球,但是最近两轮德甲,莱万多夫斯基状态却一反常态,这位上赛季的欧洲金靴奖得主本场比赛能否及时找回状态值得关注。对拜仁更加不利的是,近两周的国际比赛日让队内多名国脚十分疲惫,舟车劳顿之下,球员们的疲惫肉眼可见,可能无法在场上拿出百分之百的状态。

 

  这场比赛外界对于拜仁是更为看好的,毕竟拜仁在德甲中的地位目前是没有球队可以撼动的,而且拜仁此前面对勒沃库森已经有4连胜的战绩了,但从当前给到的数据来看,拜仁取胜就可以保证不输,对于上手客队来说未免太过便宜,而且后市已经又降低了客队的让步支持,对其取胜显得信心不足,本场还是不宜高估,推荐主队不败。

 

  看好:勒沃库森(+0.75)

更多关于"勒沃库森 拜仁"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亚冠前瞻:全北现代VS蔚山现代

亚冠:全北现代VS蔚山现代时间:2021-10-1718:00全北现代上轮联赛在少赛一人的情况下,艰难击败江原,拿到联赛四连胜,士气正佳。而且全北现代在上一圈亚冠淘汰赛中 ……[详细]

英超前瞻:布伦特福德VS切尔西

英超前瞻:布伦特福德VS切尔西时间:2021-10-170:30切尔西上赛季中途换帅,图赫尔防反战术运用的惟妙惟肖,在图赫尔的带领下切尔西在欧冠决赛中1-0力克曼城夺得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