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日联前瞻:浦和红钻vs大阪钢巴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7M体育

  日联前瞻:浦和红钻vs大阪钢巴
  时间:2021-10-16  14:00

 

  浦和红钻近期在日联杯和联赛均表现不佳,在联赛被神户胜利船5:1击败后,球队又在日联杯对阵大阪樱花的比赛里被淘汰出局,士气难免受挫,不过接下来浦和红钻的重心仍是要放在联赛之中。浦和红钻比较擅长主场作战,但浦和红钻暴露出的一个问题就是主场的平局场次有点多,很多时候就是因为浦和红钻的锋线群状态较为低迷,而且,浦和红钻已经连续4场比赛都有丢失球,后防线上出现松懈,自从球队后防核心槙野智章淡出主力阵容后,球队到现在还没找到一个新的后防核心。

 

  反观大阪钢巴目前在联赛中取得9胜6平16负,球队积33分排在积分榜第14位。上一场比赛大阪钢巴客场挑战北海道札幌冈萨多,球队结果遭遇1-5的惨败。大阪钢巴近期防守十分糟糕,已经连续6场比赛丢球,联赛中也是丢了39球之多,防线质量堪忧。进攻端大阪钢巴近期找回了一些状态,近5场比赛都有进球,前锋帕特里克近3场比赛打进3球状态不俗。大阪钢巴客场抢分能力要比主场出色,但是球队近两个客场全部遭遇失利。


  浦和近期双线作战,都结果却不尽人意,此役主场作战,球队肯定是希望取胜止颓,战意十足。好在本赛季浦和的主战能力不俗,心理上也占据优势。而大阪钢巴上轮惨败札幌冈萨多,球队后防暴露出了不少问题,本次作客还是不宜高估,推荐主胜。

 

  看好:浦和红钻(-0.5)

更多关于"浦和红钻 大阪钢巴"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地霸霸】法甲前瞻:巴黎vs昂热

法甲:巴黎vs昂热时间:2021-10-1603:00周六凌晨,结束了国家队比赛日的法甲联赛重新燃起战火。其中巴黎将在主场迎战昂热。巴黎上轮不敌雷恩,联赛四连胜的走势遭遇 ……[详细]

德甲前瞻:霍芬海姆 VS 科隆

德甲前瞻:霍芬海姆VS科隆时间:2021-10-1602:30霍芬海姆目前以2胜2平3负的成绩排在联赛11名,霍村目前状态极其不稳定,既能爆冷赢下狼堡,又能马上输给斯图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