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9连杀!萨拉赫又献梅西式1V3神球 他就是世界最佳!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10月20日凌晨,利物浦客场3-2击败了马竞,赢下了这场备受关注的强强对抗。比赛中,埃及前锋萨拉赫首发出场,梅开二度,是球队赢球的主要功臣。萨拉赫的第一个进球尤为精彩,他连过3人后写意破门。萨拉赫已经连续9场比赛破门,利物浦队史首人。

  这个赛季的萨拉赫简直太强,根本挡不住。众所周知,马竞的后卫群是全欧洲最强的防线之一,但铁血的床单军团在萨拉赫面前也只能俯首称臣。本场比赛仅仅开始7分钟,萨拉赫就进球了,改变了双方球员在场上的心态,为利物浦的取胜奠定了基础。

  萨拉赫的这个破门很有梅西的风采。他在前场右路拿球,先是正面过掉了一个防守球员,带球往中路去。接着,他横向带球,在大禁区线上再过2个人,轻松自如。最后,他在第4个防守球员上抢之前大脚抽射,皮球在门前发生了折射,门将奥布拉克毫无办法,利物浦1-0领先。欧足联官方最终将这个球记在了萨拉赫的名下。

  随后,比赛一波三折,利物浦很快将比分扩大为2-0,但顽强的马竞连扳两球,比分来到了2-2。第77分钟,利物浦拿到了点球。作为队内第一点球手,萨拉赫当仁不让,他站到了点球点前,骗过了门将,轻松推射得手,3-2,利物浦拿下了这场荡气回肠的对决。

  本场比赛,萨拉赫共踢了89分钟,2次射门,2次射正,全部破门。另外,他4次过人,3次成功,32次传球,25次成功,传球成功率78%。赛后,WhoScored给他打出了8.3分的评分,全场最高。

  萨拉赫今日创造了两个利物浦队史记录:1,连续9场比赛破门,他成为了利物浦队史上第一个取得如此成绩的球员。这也是萨拉赫五大联赛生涯中首次各项赛事连续9场破门。2,他代表利物浦48次参加欧冠,打进了31球,效率惊人,31个进球让他成为了利物浦队史欧冠射手王,超越了30球的杰拉德。

  自2016-17赛季以来,萨拉赫在欧冠已打进30球,同期仅次于莱万、C罗和梅西。这个赛季,萨拉赫被视为英超最好的球员,今日梅开二度的他本赛季已打进12球,在五大联赛中仅次于莱万(15球)和哈兰德(13球)。上周末的联赛后,克洛普曾公开称赞爱徒:“对我来说,他就是世界最佳。我们都看到了,你说吧,现阶段还有人比他更优秀吗?”

  只要萨拉赫在前场站着,利物浦的球迷就不愁进球,相信克洛普和红军高层也看到了这一点。根据英媒近期的消息,利物浦想尽快与萨拉赫续约,但后者提出了50万镑周薪的要求,这让红军方面很为难。随着萨拉赫近期状态持续高涨,多位名宿建议利物浦赶快答应萨拉赫的续约要求。

更多关于"欧冠 利物浦 萨拉赫"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亚特兰大中卫托洛伊将因伤无缘欧冠对阵曼联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3点,亚特兰大将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对阵曼联。据安莎社报道,亚特兰大中卫托洛伊将因伤无缘本场比赛。亚特兰大本赛季运气不佳,多名主力球员先后出现伤病的 ……[详细]

谢里夫主帅谈对阵国米:希望球员享受梅阿查的氛围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第3轮,谢里夫将去到客场挑战国际米兰。赛前谢里夫主帅维尔尼杜布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明天与国米的比赛“我希望我的球员们能够享受梅阿查的氛围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欧冠-萨拉赫双响 格子2球+染红 利物浦3-2马竞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3点,欧冠联赛小组赛B组第三轮一场焦点战,马德里竞技在万达大都会球场主场迎战利物浦。上半场开场不久利物浦萨拉赫和凯塔相继破门2-0领先。格里兹曼随 ……[详细]

萨顿:萨拉赫是世界最佳 利物浦应尽快与他续约

英超名宿萨顿在自己的《每日邮报》专栏表示,萨拉赫是当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利物浦必须尽快敲定与其续约。以下是萨顿的专栏内容:“萨拉赫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他比梅西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