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大英头牌英超终“开荤”!“孙凯连线”又现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轮英超联赛,英格兰第一中锋哈里-凯恩终于收获了个人本赛季的英超首球。在热刺3-2击败纽卡的比赛中,凯恩挑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联赛7次出场后的第一个进球。此外,凯恩还为好搭档孙兴慜再次送上助攻。

  今年夏天,凯恩公开要求转会,他渴望加盟一支更有竞争力的豪门球队,从未圆了自己的冠军梦。夏窗内,曼城向热刺提出了报价,希望求购凯恩,但遭到了拒绝。热刺主席列维非常强势,拒绝放凯恩离开。被强行留下后,凯恩的状态显然受到影响。本赛季前7轮,他6次出场,一个进球都没有。

  做客挑战刚刚换老板的纽卡,凯恩终于开荤了。第22分钟,赫伊别尔送出精准的长传,凯恩反越位成功,他高速的插上,在禁区里直接面对门将。面对出击的门将,凯恩选择了挑射,四两拨千斤,皮球越过了门将的头顶,钻进了球网,2-1,热刺反超了比分。

  凯恩进球后,队友纷纷跑上来,拥抱他,给他送上祝贺。场下,热刺教练组也都纷纷击掌,祝贺凯恩开张。热刺全队都深知凯恩等这个球太久了,他需要这个球来证明自己的能力以及对热刺的忠诚。进球后,凯恩自己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在得知自己今夏确定无法转会后,凯恩曾发文称自己一定会继续为热刺全力以赴的去拼搏。

  这个进球是凯恩在纽卡的主场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打进的第6球(8次出场),据统计只有鲁尼作为客队球员在这座球场进过更多的球(12场9球)。此外,凯恩在英超赛场已经收获了88个客场进球,超越了纽卡名宿阿兰-希勒(87球),排在历史第二位,仅次于鲁尼(94球)。2021年,凯恩已打进15个英超进球,同期仅次于萨拉赫(16球)。

  热刺主帅努诺赛后很是为凯恩开心,他表示:“对我们所有人来说,凯恩的进球都很重要,很高兴他终于进球了,这是他应得的。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随着凯恩的复苏,努诺对未来充满了信心。联赛前3轮,热刺全胜,但随后他们遭遇了3连败,排名一度下滑至下半区。最近2轮,热刺找回状态,全部赢球,他们的排名也上升到了第5名。

  上半场补时阶段,凯恩再一次扮演保姆的角色,他的横传帮助孙兴慜拿到了空门的机会,后者推射得分,“孙凯连线”再现赛场。这是凯恩和孙兴慜在英超第35次连线破门,距离兰帕德和德罗巴联手的纪录(36次)只差1次。

更多关于"凯恩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鲁尼:外界对凯恩的批评有些过 他能度过这段时期

今年夏天,有报道称曼城有意引入热刺前锋凯恩,但这笔转会并没有发生,新赛季凯恩的状态不佳,他在6场联赛中没能进球。前曼联射手鲁尼表示,虽然遭遇在联赛的进球荒,但凯恩一定能找 ……[详细]

吉鲁:穆帅的热刺曾经想要我 和本泽马之间没问题

吉鲁日前接受采访,披露2020年年初穆里尼奥的热刺曾想签下他,吉鲁同时表示他和本泽马之间没有问题。2020年年初凯恩受伤,当时的热刺主帅穆里尼奥想从切尔西引入吉鲁作为替代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凯恩联赛首球+助攻孙兴慜 热刺3-2逆转纽卡

北京时间10月17日(周日)晚上23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0月17日16点3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8轮的一场焦点战,热刺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 ……[详细]

意媒:穆里尼奥进入纽卡斯尔联选帅名单

穆里尼奥尽管近几个赛季的执教成绩不再那么耀眼,但他在国际足坛依然具有极强的影响力。意大利媒体《信使报》报道,穆里尼奥进入了纽卡的选帅名单,这家英超球队刚被沙特财团收购。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