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盼勝拖連奴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意甲聯賽第8輪將上演一場精彩的較量,屆時拿玻里將會坐鎮主場迎戰拖連奴。今季拿玻里在聯賽連戰連勝,可以用勢如破竹來形容;拖連奴今季在聯賽中的表現如同坐過山車一樣,而目前他們狀態稍有下降,對比兩隊近期狀態以及陣容實力,拿玻里劍指聯賽八連勝無難度。


  拿玻里是目前歐洲五大聯賽唯一在本土聯賽斬獲全勝戰績的球隊,開季表現氣勢如虹,已經闊別意甲冠軍多年的拿玻里很有希望在今季向意甲冠軍發起衝擊。在史柏尼迪的帶領之下,7輪聯賽積21分的拿玻里無論在進攻或者防守方面均有出色發揮,以羅倫素.恩悉尼和近期狀態火熱域陀.奧森漢領銜的拿玻里攻擊線目前在聯賽中共攻入18球,每場比賽至少都能攻入2球,攻擊力在聯賽中也僅次於國際米蘭。而防守方面,拿玻里的表現則冠絕意甲聯賽,他們的均場失球數也僅僅是0.43個,這當然歸功於以卡列度.高列巴尼為首的一眾後防球員能交出不俗表現,其中卡列度.高列巴尼雖然作為後衛,但今季也已經收獲2個入球,用「帶刀侍衛」稱呼他並不過分。因此,面對近3輪聯賽均未嘗一勝的拖連奴,拿玻里是役有望在主場迎來一場勝利。陣容方面,後衛奇雲.馬爾古特和中場阿當.奧拿斯因傷無緣披甲。


  客隊方面,拖連奴今季聯賽初段的經歷可謂跌宕起伏,在遭遇開局兩連敗之後,球隊近5輪聯賽中取得了2勝2和1負的戰績,其中有過連續4輪聯賽保持不敗。尤其是拖連奴在主場戰和拉素的比賽中,拖連奴大膽與對手進行對攻,該場比賽中拖連奴共獲得16腳射門機會,比拉素的射門數足足多出10次,甚至能夠成為先開紀錄的一隊,而拖連奴的失球也僅僅是球隊後防在禁區內犯錯,送拉素1個十二碼,被拉素在最後時刻迫和,由此可見拖連奴面對實力在己隊之上的拉素並不會怯場。但好景不長,拖連奴在隨後兩輪聯賽中戰和了今季意甲升班馬威尼斯,以及主場不敵祖雲達斯,一定程度上也令拖連奴的士氣有所受損。再者,拖連奴近2個賽季與拿玻里交手戰績並不佔優,期間4場比賽拖連奴錄得2和2負的不勝戰績,此番再戰對手,拖連奴確實難以高估。陣容方面,中場丹尼斯.派特和前鋒施蒙尼.華迪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拿玻里 拖連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祖記羅馬狹路相逢

週一凌晨,意甲第8輪迎來一場焦點大戰,祖雲達斯坐鎮主場迎戰羅馬。雙方是意甲的傳統強隊,此戰可以算得上是一場強強對決,比賽勢必會非常精彩。祖記狀態漸入佳境,連續6仗各項賽事 ……[详细]

利華古遜火併拜仁

週日晚,德甲第八輪上演一場焦點大戰,由積分榜排名前兩位的利華古遜與拜仁慕尼黑於前者主場展開一場惡鬥。利華古遜近期狀態大勇,反觀拜仁慕尼黑上輪德甲意外失利,此消彼長之下,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