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華歷簡奴蓄力重鎚艾爾切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西甲第九輪再燃戰火,屆時有一場華歷簡奴主場迎戰艾爾切。升班馬華歷簡奴開季以來的成績令人驚喜,在老將法卡奧帶領下上個月踢出3勝1和的搶眼成績,考慮到他們開季以來主場保持全勝兼且入球效率極高,有理由相信他們今鋪能擊退狀態並非穩定的艾爾切。


  2019年降班之後,華歷簡奴在西乙打磨2個賽季,今年通過附加賽有幸重返西甲,他們當然要把握這個來之不易的機會。從新賽季至今的表現來看,華歷簡奴算是沒有令人失望,在開季頭兩輪連續遭遇勁旅的打壓後,他們在8月底至9月裡面的5輪比賽豪取4勝1和,即使上輪輸給奧沙辛拿,整體發揮還是頗為可觀。尤其值得稱讚,在老將法卡奧上個月加盟以來,球隊進攻效率大幅提升,這名哥倫比亞老將在三連勝期間連場破門,另外艾華路.加西亞與奧斯卡.特利祖等人也得到啟發,頻頻貢獻入球。留意華歷簡奴主場成績,此前3場全取9分,每場至少都能攻入3球,如此效率估計像艾爾切這種等閒之輩難以招架。陣容方面,後衛艾雲.巴利奧累計黃牌夠數此番被罰停賽,中場馬田.梅基蘭斯繼續養傷。


  另一邊廂,艾爾切是上季升班馬,他們僅以微弱優勢逃過降班厄運,可想而知競爭力極其有限;新賽季8輪戰罷,艾爾切錄得2勝3和3負也是相當平庸。困擾他們前進的無疑是進攻疲軟,要知道他們目前只有5個入球,從未試過單場攻入多過1球,如果要與華歷簡奴對攻無疑是自找麻煩。防守方面,艾爾切均場失1球只能說不過不失,畢竟開季至今失球數比他們多的西甲隊伍剛好一半,但不利的是球隊近2場聯賽作客合共失掉5球之多,預計他們也難以抵擋華歷簡奴超強的主場火力,全失3分不足為奇。

更多关于"華歷簡奴 艾爾切"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奧沙辛拿硬撼維拉利爾

西甲週一凌晨火熱來襲,屆時維拉利爾將主迎奧沙辛拿。維拉利爾聯賽開局和局居多,反觀奧沙辛拿作客取得三連勝成績可觀,加上上季雙方兩次交鋒各取一勝,雖然整體實力不及對方,但奧沙 ……[详细]

西維爾強攻切爾達

週日晚上,西甲第九輪激戰不斷,切爾達主場迎戰西維爾。西維爾近年在西甲地位相當高,在傳統三強之外,他們過去2季都是「坐四望三」,競爭力確實出眾。是役走訪上季被自己雙殺的切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