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皇家蘇斯達 對 馬略卡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皇家蘇斯達傷兵不少,經過國際賽期後,當中部份球員或可在今輪復出,包括兩名老將中場大衛施華與守將蒙利爾。


  馬略卡今季新兵、前鋒老將安祖洛迪古斯在上仗成為贏波功臣,後備入替攻入全場唯一入球。守將柏保路馬菲奧在上仗傷癒復出,中場久保建英及守將阿歷山大施迪拿等傷兵,有望在今場復出。


  皇家蘇斯達
  停賽:/
  上陣成疑:大衛施華(中場)、蒙利爾(後衛)、莊古列迪(中場)、卡路士費南迪斯(前鋒)、迪亞高列高(後衛)、阿歷山大索洛夫(前鋒)、莊柏捷高(後衛)
  受傷/缺陣:阿歷山大伊沙克(前鋒)


  馬略卡
  停賽:/
  上陣成疑:久保建英(中場)、阿歷山大施迪拿(後衛)、安東尼奧雷路(後衛)
  受傷/缺陣:/


  近況


  皇家蘇斯達上仗作客出戰榜末基達菲,僅以1比1逼和對手,仍保持連續7場聯賽不敗,位居前列。馬略卡結束聯賽4戰不勝,上仗迎戰利雲特以1比0險勝對手;但要留意球隊今季作客比賽失球不少,今場造訪志切贏波反彈的皇家蘇斯達,先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皇家蘇斯達勝3比0。

更多关于"皇家蘇斯達 馬略卡"的新闻

攻略动态

慕遜加柏 對 史特加

軍情慕遜加柏因馬古斯杜林正在養傷,前線主要倚賴史甸度、柏利亞及比列安保路等人分擔入球責任。中場莊拿斯荷夫曼及薩卡利亞的後上能力也不容忽視。不過,球隊最近有基拉馬及古亞迪奧 ……[详细]

漢堡 對 杜塞爾多夫

軍情漢堡守將舒漢魯停賽完畢,今仗可復出。杜塞爾多夫亦有卡斯頓美亞停賽完畢,但馬菲亞斯森馬文及安德里荷夫曼同告受傷。漢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岩布施奧斯(十字韌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