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漢諾威 對 史浩克04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漢諾威今季首次可以夫添出擊。

  史浩克04無新添傷兵,沙利夫辛尼及丹尼拿迪沙仍然養傷。

  漢諾威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史浩克04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利夫辛尼(膝)、丹尼拿迪沙(膝)

  重心推介:客勝
  漢諾威在國際賽期前面對不敗之師紐倫堡,不落下風,0比0互交白卷收場。經過開季一段掙扎期,他們近4戰取得7分,「限米煮限飯」下可算不錯。球隊今季聯賽暫得3勝,2次來自主場,惟攻力頗弱,聯賽9戰入7球。今仗更要對戰強敵。

  史浩克04近况更勇,近5仗取得12分,近兩仗均勝出,已從季初低沉期,一氣升上中游第4,落後榜首僅3分。球隊傷兵問題大致解決,具備爭逐前列的實力。

  史浩克04前鋒泰路迪已攻入11球,由他領銜攻堅,摘下3連勝實屬合理,放心捧客勝。 

  對賽
  兩軍在2018/19年德甲球季相遇,兩循環皆由史浩克04獲勝。

更多关于"漢諾威 史浩克04"的新闻

攻略动态

世杯外南美:巴西捉圭吼半场大

听朝世杯外南美洲区重头戏,巴西主场硬撼乌拉圭。榜首巴西上仗闷和令世杯外连胜断缆,王牌尼马表现备受抨击,今仗势必还以颜色,乌拉圭亦要抢分保前4,预计卡云尼会复任正选拍住苏亚 ……[详细]

世杯外:阿根廷未回气细叹慢板

世界杯外围赛南美洲区,阿根廷主场迎战秘鲁,美洲国家杯盟主阿根廷上场击败劲敌乌拉圭之后,出线形势大好,抢分压力不大,加上连踢两场后,球员体力消耗大,今场或会放慢步伐。至于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