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智利 對 委內瑞拉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今輪獲智利國家隊重召的星級前鋒阿歷斯山齊士,連續第2場比賽皆正選披甲;上仗表現亦有進步,為球隊貢獻1次助攻。艾蘭古斯同場被逐,要在今場停賽;另一守將保羅戴亞斯則在完半場前受傷退下火線,今場難趕及傷癒候命。中場老將維達爾在上仗因傷缺陣,今場上陣成疑。

  委內瑞拉主帥李安納度干沙利斯繼續重用小將艾歷拉美利斯攻堅,此子早前鬥巴西取得個人在國家隊首個入球後,上仗繼續擔任正選。另一前鋒達雲馬捷斯與中場比路則成為上仗贏波功臣,各入一球協助委內瑞拉反勝厄瓜多爾。

  智利
  停賽:艾蘭古斯(後衛)
  上陣成疑:維達爾(中場)、保羅戴亞斯(後衛)
  受傷/缺陣:/

  委內瑞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智利在上仗世盃外於主場贏波,以2比0擊敗巴拉圭;同列榜下游的委內瑞拉,與今場對手智利一樣,剛取得本屆第2場世盃外勝仗,上仗在主場以2比1反勝厄瓜多爾,結束世盃外4連敗頹勢,不過仍居榜末。兩隊今場勢必拼盡繼續搶分,委內瑞拉後防欠穩失球不少;加上智利強攻下,今場宜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委內瑞拉勝2比1。

更多关于"智利 委內瑞拉"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根廷 對 秘魯

軍情阿根廷上仗以強陣出擊迎戰烏拉圭,國際米蘭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復任正選,夥拍美斯,2人在該仗同樣取得入球。進入本輪國際賽第3場比賽,教練史卡朗尼或會作出輪換;上仗後備上陣 ……[详细]

哥倫比亞 對 厄瓜多爾

軍情哥倫比亞主帥魯達在上仗世盃外繼續信任老將法卡奧,這名在今季回歸西甲後表現出色的前鋒,連續兩場獲任正選。另一前鋒、効力意甲阿特蘭大的杜雲沙柏達,連續兩仗皆被列為後備。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