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巴西 對 烏拉圭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巴西上仗世盃外迎來停賽後復出的尼馬,不過他在該仗正選披甲踢足全場,球隊仍未能取得入球,並在今屆世盃外首次失分。前鋒羅拔圖法明奴與李察利臣因傷未能入選,中場卡斯米路已經退隊。

  烏拉圭本月世盃外戰績令人失望,雖然重召了兩大射手蘇亞雷斯與卡雲尼;其中蘇亞雷斯近兩場世盃外皆正選披甲下,球隊無法取得入球。曼聯前鋒卡雲尼則在該兩仗皆以後備入替。烏拉圭後防老將高甸在上仗正選披甲,代表國家隊次數達150次里程碑。

  巴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烏拉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巴西在今屆外圍賽首次失分,上仗作客哥倫比亞賽和0比0,目前仍高踞榜首。烏拉圭近況欠佳,上仗作客阿根廷遭逢0比3慘敗,近兩仗世盃外僅得1和1負,一球不入。巴西回到主場作賽,面對狀態欠佳的烏拉圭可被看高一線,有力重上勝軌,全取3分,必取主勝。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巴西勝2比0。

更多关于"巴西 烏拉圭"的新闻

攻略动态

智利 對 委內瑞拉

軍情今輪獲智利國家隊重召的星級前鋒阿歷斯山齊士,連續第2場比賽皆正選披甲;上仗表現亦有進步,為球隊貢獻1次助攻。艾蘭古斯同場被逐,要在今場停賽;另一守將保羅戴亞斯則在完半 ……[详细]

阿根廷 對 秘魯

軍情阿根廷上仗以強陣出擊迎戰烏拉圭,國際米蘭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復任正選,夥拍美斯,2人在該仗同樣取得入球。進入本輪國際賽第3場比賽,教練史卡朗尼或會作出輪換;上仗後備上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