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哥斯达黎加缺主力 美国主场抢W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太阳日报

星期四一早世杯外围赛中北美洲区第3圈赛事,由美国主场迎战哥斯达黎加。美国今届外围赛表现失准,头5轮只有两胜,不过同组对手水平一般,佢哋目前仍可以占据第2位。为免夜长梦多,主场出击不容再失,面对有主力缺阵嘅哥斯达黎加值得睇好,主胜虽热但属稳阵之选。

 

美国喺第3圈头两场都和波失分,但佢哋整体人脚质素始终高,早前极速回勇主场20击败牙买加,18岁新星列卡度柏比梅开二度,表现令人惊喜。美国阵中有唔少高质新星,祖云达斯中场韦斯顿麦坚尼、华伦西亚中场尤路斯穆沙及RB莱比锡中场泰拿阿当斯等,都喺欧洲一线赛事企稳阵脚,论实力喺小组始终秤高啲。

 

3对赛美国全胜

 

美国上场作客巴拿马,领队贝赫达作出7个轮换,搞到「出事」输01,千夫所指下今仗当然要踢番场好波重振士气。事实上美国实力远胜哥斯达黎加,两队过去3次碰头,全部都由美国赢出,摆明格食格。

 

哥斯达黎加今届第3圈外围赛5战只有6分,雪上加霜系主力祖尔甘保上仗赢萨尔瓦多一仗足踝受伤,今场将会缺阵,另一前锋荷西奥迪斯亦因确诊新冠肺炎而退队。哥斯达黎加近年青黄不接,阵中最有名气自然系效力巴黎圣日耳门嘅门将基罗拿华斯,虽然呢位34岁钢门身手了得,但捱打下久守必失,宁追美国主胜。

更多关于"美国 哥斯达黎加"的新闻

攻略动态

墨西哥够萨气嗒私房菜

星期四一早世杯外中北美洲区尾场,榜首嘅墨西哥作客萨尔瓦多。墨西哥盛产高质前锋,领队马天尼精于高压进攻战术,实行丧攻对手,今场对住私房菜萨尔瓦多,誓要全取3分保持领先优势, ……[详细]

薩爾瓦多 對 墨西哥

軍情薩爾瓦多中場重心拿斯素奧利拿蘭,剛戰世盃外退居後備,但尾段登場卻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會是一大打擊。荷蘭聯賽打滾的年輕前鋒安列高靴南迪斯深得重用,上仗表現雖然普通,但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