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唐宁:杰拉德曾在更衣室发火让贝拉米闭嘴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旧将唐宁最近接受了Under the Cosh采访,他回忆起当时杰拉德在更衣室让贝拉米闭嘴的事情。

  贝拉米曾经因为在一场比赛中得到太少的出场时间而与时任主帅达格利什发生口角,唐宁说道:“我显然听说过关于贝拉米的事情,作为外人你也会读到这些新闻,但我的姐夫和他挺熟。”

  “他和我说贝拉米就是那样,他是无害的,他认为自己可以挑衅一下那些他能惹的人,诸如此类的事情。”

  “一个很棒的球员,我和贝拉米相处得很好。我一直记得,有一天,有人在更衣室里被骂了一顿,结果爆发了口角,贝拉米被骂傻了,他可能也会这么告诉你。”

  “他在比赛结束后朝达格利什发火,那场比赛他替补登场,他说达格利什应该让自己上场,因为他速度很快。”

  “达格利什则让他闭嘴坐下,之后杰拉德对贝拉米大喊:‘闭上你的x嘴’,认识杰拉德这么久,我可能只见过他2次这么激动。”

  “杰拉德狠批了贝拉米,贝拉米完全安静了下来,我从没见过这样的事情。你知道贝拉米的,他是一个很幽默的人,但被杰拉德骂了之后,他说话变得结巴,我都惊呆了。”

更多关于"利物浦 杰拉德 球员"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什:利物浦可能比赢得联赛冠军的赛季更出色

279此前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采访时,红军传奇伊恩-拉什谈到了球队现在的情况。他表示利物浦有着一个非常出色的开局,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现在的这支球队甚至可能比之前赢得联赛 ……[详细]

拉波尔塔希望冬窗处理库蒂尼奥 利物浦对他感兴趣

据六台消息,拉波尔塔希望在冬窗处理掉库蒂尼奥,利物浦会对他感兴趣。本赛季至今库蒂尼奥出战4场西甲比赛和2场欧冠比赛,其中3场首发3场替补,出场时间251分钟。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