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哈曼谈桑乔状态不佳:很难解释原因 表现让我惊讶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今年夏天,曼联花费重金签下了多特蒙德边锋桑乔,但这名英格兰年轻国脚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至今都未曾取得进球或者助攻。对此,曾在英超效力的德国名将哈曼表示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桑乔难以适应英超。

  在德甲期间,桑乔在为多特蒙德出战的137场比赛中攻入50球,并助攻64次。然而在以7290万镑的转会费加盟曼联后,桑乔在本赛季8次为曼联出场的比赛中并无进球或助攻入账。

  曾经效力于曼城和利物浦的哈曼在采访时表示:“桑乔在曼联还没有做到过任何能让人引起注意的事情,你很难理解为什么会这样。我想现在还无法对桑乔就此盖棺定论,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在曼联取得成功、或者说他能否取得成功。我怀疑目前是否还有其他事情正在困扰他,我也很难说清楚是什么。”

  “桑乔在很年轻的年纪就在多特蒙德有着很好的稳定性。这是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他也很少会缺席比赛。桑乔在德甲的表现非常出色,现在他与更好的球员在一起踢球,所以这理应会让他变得更优秀才对。”

  “我很难解释为什么到目前为止桑乔还没能为球队起到作用,但我仍然很喜欢这个年轻人,并希望他能找到合适自己的道路。新赛季应该开始7到8周了,桑乔也并不是对英超联赛一无所知,我知道他没在英超踢过职业比赛,但他身为英格兰人肯定了解英超的紧张程度,现在他的表现让我很惊讶。”

  现年48岁的哈曼曾是德国国脚,并跟随国家队参与过1998年和2002年世界杯,职业生涯中曾为拜仁、利物浦和曼城等知名球队效力。

更多关于"哈曼 桑乔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桑乔充满活力 球迷们非常喜欢他

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谈到了桑乔和格林伍德的情况。索帅表示,桑乔充满活力,球迷们非常喜欢他;随后他被问到格林伍德落选本期英格兰大名单的情况,对此索帅表示 ……[详细]

索帅:桑乔还会不断进步 球队视他为顶级前锋

曼联将在英超第5轮的比赛中迎战西汉姆联,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索尔斯克亚谈到了球队今夏新援桑乔的情况。“桑乔一直都在学习适应,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他在学习球队的打法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