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欧冠最幸运球队!2轮拿到5个点球 2-1挑落法甲冠军

www.7m.com.cn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本赛季前两轮欧冠小组赛中,萨尔茨堡红牛是毫无争议的头号裁判宠儿。在首轮1-1战平塞维利亚时,萨尔茨堡红牛获得了3个点球。而在今夜萨尔茨堡红牛2-1战胜里尔时,萨尔茨堡红牛的两个进球都是点球。

  35分钟时,萨尔茨堡红牛利用点球将比分改写为1-0。波特曼禁区内背后连人带球一起铲,他在铲倒阿德耶米的同时也碰到了球。主裁在看过VAR后吹罚黄牌加点球,阿德耶米左脚将球推入球门左上角。

  53分钟时,萨尔茨堡红牛拿到了第二个点球。沃贝尔禁区前任意球射门,人墙中的伊尔马兹抬起胳膊肘将球挡住,主裁再次吹罚黄点套餐。阿德耶米这次骗倒门将,左脚将点球从中路推入网窝中。萨尔茨堡2场欧冠拿到5个点球,这一数据极为惊人。自从15/16赛季以来,只有上赛季巴萨(7球)和切尔西(6球)单赛季点球数超过5球,不过这两队都至少踢了4场。

  阿德耶米如今只有19岁,他已经为德国队出场1次并打进1球了。在首轮对阵塞维利亚时,阿德耶米制造了3个点球。阿德耶米罚丢了第一个点球,他没有再主罚后两个点球。今夜,阿德耶米在点球点前两次战胜了自我。

  手球送上点球的伊尔马兹,在第62分钟完成了自我救赎。在左侧禁区外,伊尔马兹小角度任意球射门。萨尔茨堡红牛红牛门将科恩出现了失误,皮球被他扑了一下后仍然飞入网窝中。伊尔马兹曾在北京国安效力过,上赛季他率领里尔赢得了法甲冠军奖杯。

  在2-1获胜之后,萨尔茨堡红牛目前积4分领跑小组积分榜。塞维利亚和沃尔夫斯堡都拿到了2分里尔则拿到了1分,本组竞争相当激烈。
相关新闻

科曼一大败笔自毁长城 赛后暗示得不到高层支持

“由于我的存在,巴萨才有未来。”不久之前,科曼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这样说道。在科曼说出这句名言之后,巴萨的战绩为1胜2平2负。在今夜欧冠对阵本菲卡时,巴萨又输了个丢盔卸甲 ……[详细]

欧冠-努涅斯2球!十人巴萨0-3本菲卡两连败垫底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3点,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第二轮开战。在里斯本光明球场,巴塞罗那客场0-3不敌本菲卡,两连败小组垫底。努涅斯梅开二度并击中一次门柱,拉法-席 ……[详细]
欧冠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