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格拉利什与女友住所被球迷发现 二人被迫搬家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太阳报》报道,由于自己与女友的住处被球迷们发现,格拉利什现在被迫搬家。

  出于对自己和女友萨沙-阿特伍德安全的考虑,格拉利什已经搬出了他在曼彻斯特的豪华公寓。

  一位知情人说道:“格拉利什一直住在曼彻斯特的一个豪华公寓里,但最近粉丝们开始在他家外面聚集。目前一切都是无害的,大家只是崇拜他,想要和他合照,让他签个名。”

  “但宏观来看,让人们知道自己的住处并不是一个理想的结果,尤其是考虑到萨沙此前曾遭到死亡威胁。出于安全考虑,格拉利什现在已经搬家。”

  “他希望继续住在曼彻斯特,并能够保密自己的住处。”

  形象帅气的格拉利什是英格兰足坛的新一代偶像,据《太阳报》报道,他现在是被搜索次数最多的英国运动员之一,每个月人们会在搜索引擎上搜索他的名字超过20万次。

更多关于"球迷 格拉利什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梅西去巴黎出人意料 巴黎前场不可阻挡

在明天凌晨欧冠小组赛中,曼城将会客场对阵巴黎。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坦言希望梅西能够伤愈复出,他承认梅西的转会令人吃惊。曼城史上从未输给过巴黎,上赛季更是双杀过巴黎 ……[详细]

皮雷:B席罗德里组合很强大 曼城战巴黎五五开

曼城即将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他们在上一轮英超联赛中客场1-0小胜切尔西,打破对手赛季不败金身。日前法国足坛名宿皮雷在做客《Canal足球俱乐部》节目时表示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