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图赫尔:球队今天不在最佳状态 曼城配得上获胜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昨晚,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主场0-1不敌曼城,赛后图赫尔接受了BBC体育采访。

  图赫尔说道:“总的来说,我们很活跃,但处在一个非常靠后的区域,这不是我们想要的活跃区域。”

  “你不能这样踢比赛然后期待有一个理想的结果,我们必须接受自己没有处于最佳水平,但曼城也在这其中发挥了作用,能让你表现不佳也是一种能力。”

  “我们输掉了比赛,曼城配得上取胜。在进球之前,我们在防守端非常强势,但不幸的是,也仅限于此了。在球场上的其他地方我们都表现得不够好,无法减轻压力并伤害到对手。”

  “这次表现不够复杂,总的来说,我们没有达到最佳水平,就是这么简单。进球出现后,我感觉对胜利的信念比对失败的恐惧更大,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尝试拼一把,让球迷成为推动我们前进的第十二人。这是一场非常激动人心的比赛,但球队一直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我们因为定位球丢了一球,即使我们想长传找卢卡库,长传的精准度也不够好。我对球队通过短传脱离逼抢也有怀疑,感觉我们踢得好像有点胆怯,害怕输掉什么,另外我们也缺少一些活力。”

  谈及卢卡库的表现,图赫尔表示:“我认为我们不需要谈论卢卡库,因为当球交到他脚下时,进攻已经结束了一半,因为球员无法与他产生联系,这不是卢卡库的问题。”

  被问到自己开局是否派上足够多的进攻球员时,图赫尔回应:“我们可以辩论,但不会有答案。我们踢5-3-2阵型,但我不认为这是结构的问题,这是一个适应对手空间的问题。我们尝试这套战术体系,是为了让球队在进攻组织当中能够连接起来。”

  “我们输赢都是一起的,我会问自己一些问题。”

更多关于"切尔西 英超 曼城 图赫尔 进球 球场"的新闻

相关新闻

百场零封里程碑!埃德森代表曼城199场100场零封

英超第6轮,热苏斯进球,曼城客场1-0战胜切尔西。这场比赛是曼城门将埃德森代表球队各项赛事的第199场比赛,他在这场达成曼城100场零封里程碑,其他99场丢球148粒。 ……[详细]

曼联29个英超客场不败期间 已经输掉8场主场联赛

曼联本轮主场0-1不敌维拉,数据统计显示,在红魔开始客场联赛不败至今,已输掉8个主场英超比赛。本轮英超,曼联主场0-1遭到维拉绝杀,自2020年2月击败切尔西开始保持29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英超-热苏斯破僵卢卡库进球被吹 切尔西0-1曼城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19点30分,2021/22赛季英超第6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切尔西主场迎战曼城。上半时,里斯-詹姆斯伤退;下半时,热苏斯为客队首开纪录,卢卡库越位进球被 ……[详细]

若日尼奥:曾接近加盟曼城 在切尔西初期受到质疑

北京时间今晚切尔西将在英超第6轮的比赛中迎来与曼城的焦点大战,蓝军中场核心若日尼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在几年前曾接近加盟曼城。“几年之前我确实差点转会前往曼城,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