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阿莱格里:要更集中注意力 没有谁能统治整场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意甲联赛第6轮,尤文图斯在主场3-2战胜桑普多利亚迎来联赛两连胜。尽管取得了胜利,但斑马军团的后防线依然不让人放心,主教练阿莱格里也在赛后提到了球队的防守问题。

 

在本场比赛丢掉两球后,尤文图斯已经连续20场顶级联赛比赛未能完成零封。赛后,阿莱格里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防守:

 

“作为一个团队我们的防守不错,但我们先是在角球防守时犯错丢球,随后在下半场再丢一球让比分变成了3-2。我们本应该更早杀死比赛的,但我们很高兴能够取得两连胜和主场的首胜,接下来我们将准备与切尔西的比赛。”

 

“在当今足坛零封已经是非常少见的了,我看到了昨天有2-23-3的比赛。在角球防守时我们有一些分心,大家需要更加集中注意力。我们在定位球防守时采用一对一盯人的方式,博努奇意识到了危险并尝试去防守吉田麻也,但在角球开出来之前他就丢失了位置。”

 

“马泰斯-德里赫特从未踢过三中卫,但他拥有在三中卫体系中踢球的特点。在一些比赛中我们会采用四后卫体系,有些比赛则是三后卫。我们需要做的是在定位球防守中更加小心,同时更多的把握住我们自己的机会。”

 

当被问及在3-1领先时自己的换人是否过于保守时,阿莱格里表示:

 

“我换上了拉姆塞,因为洛卡特利和本坦库尔很累。使用三中场意味着我们的防守能够覆盖更多的球场宽度,因此这不是我们丢球的原因。我们丢球的原因是我们在中场失去了球权,所有球员都只能回追防守。”

 

记者提问在阿莱格里结束他在尤文的首段执教生涯后,球队在萨里和皮尔洛执教期间是否已经失去了从前的特质。阿莱格里回答道:

 

“我不清楚在过去的两年间发生了什么,我只能说现在我们一切都很好。我们本来应该在20分钟后就3-0领先的,我们创造的机会比其他比赛多很多。早早杀死一场比赛的悬念能够给你时间和空间去控制局面,而把悬念留到比赛最后则会消耗很多的体力和精力。”

 

“我们不能认为尤文图斯队一定要统治比赛的所有90分钟,因为没有人能做到,但当面对桑普多利亚这样的强队时,我们需要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尤文 阿莱格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宿:尤文失去了最佳球员 阿莱格里回来是个错误

意大利名宿维尔乔伍德在不久前接受采访,他认为阿莱格里回到尤文是个错误。维尔乔伍德表示:“在已经取得成功后,回到失去了最佳球员的尤文并进行重建,这是一个错误。人们总是会期待 ……[详细]

跟队记者:尤文越来越接近与迪巴拉续约至2025年

据尤文跟队记者罗密欧-阿格雷斯蒂报道称,尤文更加接近与迪巴拉续约至2025年,协议接近达成。作为阿莱格里回归后的尤文核心,迪巴拉的续约是尤文必须尽早解决的一个问题。据尤文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阿莱格里:莫拉塔和迪巴拉都无法出战周中欧冠

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赛后确认,莫拉塔和迪巴拉遭遇伤情,周中欧冠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他们将缺战。阿莱格里表示:“莫拉塔和迪巴拉将不会出战对阵切尔西的比赛,甚至对阵都灵也不会踢,我 ……[详细]

洛卡特利:迪巴拉是冠军球员 希望他没有问题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3-2战胜桑普多利亚,洛卡特利接库卢塞夫斯基助攻,打进加盟尤文图斯后的处子球。赛后洛卡特利接受了DAZN记者的采访。洛卡特利表示:“我们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