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法蒂:没想到是这样复出 10号对我来说是骄傲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巴萨主场3-0击败莱万特,赛后,在比赛中伤愈复出打进一球的法蒂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复出就进球

  我没有想到这样一个回归的场景,在巴萨始终都要争取胜利,我对于赢球感到非常开心,我要感谢陪伴我的医生和体能师们,同样要感谢球迷们。

  ——个人感受

  我在场上想的是如何帮助球队,我也想到了我的家人,他们这几个月中备受煎熬,我还想到了俱乐部的人们,他们给了我巨大的支持。

  ——个人地位

  我只是队中的一员,我会尽我所能去帮助主教练,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出场时间

  取决于我个人的情况,我需要赢得出场时间,这会非常漫长,一切才刚刚开始,我们是巴萨,会为所有冠军而战。

  ——10号球衣

  对我来说这不是压力,而是骄傲,感谢俱乐部和队长们给我穿上它的机会。

  ——巴萨

  我们是巴萨,会努力争取西甲冠军、欧冠冠军和其它冠军,我们应该战斗。

更多关于"巴萨 法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伤愈复出破门 法蒂当选巴萨3-0莱万特全场最佳

伤愈复出,远射破门,法蒂当选巴萨3-0莱万特全场最佳球员。本场比赛,法蒂第81分钟替补登场。第91分钟远射破门,帮助巴萨将比分改写为3-0,锁定胜局。 ……[详细]

巴萨新10号!重伤323天后轰入世界波 世界名画诞生

按照计划,巴萨给了法蒂15分钟的出场时间。在重伤323天之后,这是法蒂第一次重新披挂上阵。传承10号球衣的法蒂,贡献了完美复出首秀。在第90分钟时,法蒂打进了一个极为精彩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