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主迎森多利亞無勝算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日傍晚,意甲第六輪迎來一場精彩好戲,祖雲達斯將主場迎戰森多利亞。雖然祖雲達斯拿到聯賽首勝,但球隊目前仍未能解決內憂外患的困境,此番面對擅長作客的森多利亞,祖雲達斯恐怕拿分不易。

 

祖雲達斯上輪聯賽上演逆轉好戲,他們以32擊敗史柏斯亞,球隊終於拿到聯賽首勝。而在這場勝利,祖雲達斯由摩斯.堅恩率先破門,隨後史柏斯亞連扳2球取得領先,來到關鍵時刻,費特歷高.基艾沙和馬泰斯.迪列治這兩大球星站出來,先後為球隊建功,最終確保祖雲達斯作客帶走勝利。然而需要指出的是,雖然祖雲達斯拿到聯賽首勝,但球隊的根本性問題並沒有完全解決,要知道祖雲達斯已經跨賽季連續19輪聯賽失球,這是近11年來的首次。而且祖雲達斯今季前5輪聯賽失掉8球,這也是近60年來的第二次,球隊防守端存在很大的提升空間。由此可見,如今的祖雲達斯想要重塑豪門風采,改變基斯坦奴.朗拿度走後球隊的架構已經迫在眉睫,這位葡萄牙巨星離開祖雲達斯之後,這支意甲豪門發揮極差,整體上遭遇了巨大的困境。即使此番面對近況不穩的森多利亞,祖雲達斯想要拿分還是相當不易。陣容方面,後衛佐基奧.捷連尼和中場阿瑟.美路等人因傷休戰。

 

森多利亞上輪聯賽對陣拿玻里,後者作為今季聯賽發揮最好的隊伍,森多利亞在這場比賽並沒有太多機會,最終主場以04慘敗給拿玻里,而這場失利,森多利亞可謂非戰之罪。此外,森多利亞今季聯賽主客場表現一反常態,他們目前所得的5分當中有4分是在作客所得,當中得失球比為30,可見球隊作客戰鬥力有所保證。更加需要指出的是,在森多利亞最近一次聯賽作客出戰,新援法蘭斯高.卡普圖發揮出色,他個人梅開二度幫助球隊30大勝恩波里全取3分,如今再度作客出戰,法蘭斯高.卡普圖當然被寄予厚望。陣容方面,前鋒文路奴.加比亞甸尼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森多利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羅馬打比」和味濃

週日深夜,意甲迎來羅馬打比,屆時拉素將坐鎮主場迎戰羅馬。雖然羅馬近況不俗,過去6場各項賽事錄得5勝1負的出色戰績,但考慮到紅狼過去5次走訪拉素難覓一勝,今鋪將目標定在全身 ……[详细]

拿玻里打「卡」拿3分

週一凌晨,意甲第六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拿玻里主場迎戰卡利亞里。兩隊今季開局形成鮮明對比,天藍軍團目前連戰連勝難逢敵手,而島民則是至今一勝難求,很明顯雙方實力不在同一水平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