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打「卡」拿3分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第六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拿玻里主場迎戰卡利亞里。兩隊今季開局形成鮮明對比,天藍軍團目前連戰連勝難逢敵手,而島民則是至今一勝難求,很明顯雙方實力不在同一水平線上,此番整體表現更勝一籌的拿玻里劍指六連勝。


  拿玻里向來是意甲勁旅,近年來,球隊除了2019-20賽季之外,其他賽季基本都能穩定以聯賽前五的成績結束意甲之旅,其實力無需過多贅述。本賽季天藍軍團依舊延續著強勢的狀態,他們是目前意甲唯一一支5輪過後保持全勝的隊伍,力壓米蘭雙雄以及羅馬等豪門獨佔積分榜鰲頭。由此不難看出球隊在聯賽的狀態相當強勢,在進攻端球隊單場至少能獲得2球,以域陀.奧森漢、卡列度.高列巴尼和法比安.雷斯領銜,隊內多達10人曾在本賽季為拿玻里建功,均場2.8個入球數名列前茅,火力點眾多。然而相比之下,球隊防守端的發揮更甚,目前5輪聯賽其中多達3仗零封對手,均場失球數只有0.4個,與AC米蘭並列聯賽最少,由此可見,攻防兼備是拿玻里的取勝之道。本就狀態正猛,此番還坐擁主場優勢,佔得天時地利人和的拿玻里是役取勝無難度。陣容方面,後衛法奧斯.高林和中場史坦尼斯拉夫.盧博卡因傷缺戰。


  另一邊廂,和上述的拿玻里相比,卡利亞里不足前者三分之一的球隊身價已經未戰先衰,雖說紙面實力並非贏球的必然因素,但島民本身也是不爭氣,本賽季他們遭遇了自2016年升班以來的最差開局。5輪過後,卡利亞里僅錄得2和3負的不勝戰績,只取得2個積分的他們目前深陷降班泥潭,形勢岌岌可危。雖然球隊的進攻端尚算可以,均場1.4個入球數無功無過;但是他們的防守表現則是相當糟糕,卡利亞里單場至少失2球,均場2.8個失球數,毫無疑問他們是今季初防守最差的球隊。如今還要面對擁有不俗前場實力的拿玻里,今鋪後防形同虛設的卡利亞里只能輸少當贏。陣容方面,中場馬高.羅格和列卡度.拿甸尼迪等人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拿玻里 卡利亞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槍手熱刺合演打比戰

週日深夜,英超迎來本輪的焦點戰,阿仙奴將坐鎮主場迎戰熱刺,縱使後者近期聯賽連續遭遇大敗,但以紐奴在英超豐富的執教經驗來看,他必定會對戰術進行調整,相比之下,阿迪達可能有所 ……[详细]

狼隊火併修咸頓

週日晚上,英超第六輪繼續進行,修咸頓將主場迎戰狼隊。修咸頓目前成為聯賽和局最多的隊伍,即使此番面對近況起伏不定的狼隊,修咸頓也沒有穩勝把握,雙方是役和局收場似乎是皆大歡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