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大阪櫻花 對 鹿島鹿角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大阪櫻花後衛進藤亮佑剛戰傷癒上陣,即為球隊奠勝,今場仍會與坂元達裕在右路配合;澳洲前鋒阿當泰加特剛戰被換出,今場或退居後備,山田寛人將受重用。

  鹿島鹿角翼鋒祖安艾蘭奴剛戰先開紀錄,可惜球隊末段連失兩球,被川崎前鋒反勝;剛戰只任後備的土居聖真今場將任正選,全力支援首席射手上田綺世。

  大阪櫻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鹿島鹿角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山田大樹(門將)、廣瀬陸斗(後衛)

  近況
 
  大阪櫻花剛戰殺敗廣島三箭,中止早前聯賽連敗的劣績;但今場要惡鬥鹿島鹿角,就算有主場之利,仍睇低一線。鹿島鹿角剛戰力拚敗於榜首的川崎前鋒,不足為辱;該隊聯賽排名較高,加上對賽近績佔盡上風,今場就算作客,仍可坐和望贏。另外,鹿島鹿角近仗在聯賽攻力表現不差,今場「入球」大也可博。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鹿島鹿角5勝1和。

更多关于"大阪櫻花 鹿島鹿角"的新闻

攻略动态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對 廣島三箭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剛戰力拚僅負神戶勝利船,主帥柏杜域對球員表現已收貨;斯洛文尼亞新兵前鋒米蘭杜斯仍未適應球隊踢法,被提早換起,但今場仍有擔正機會。廣島三箭前鋒杜格拉斯韋 ……[详细]

赫根 對 哈馬比

軍情赫根中場塔比亞斯海恩斯上週在操練時觸傷膝部,今季已提早收咧。哈馬比則有艾堅古米艾姆上週對華堡之戰時因傷離場,傷勢情況仍未可知。赫根停賽:/上陣成疑:連特格倫(腿傷)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