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般尼 對 阿仙奴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8日   

  軍情

  般尼中堅賓美上仗聯賽先開紀錄,慶祝個人第200次於頂級聯賽上陣,可惜球隊之後連失3球反勝為敗;3個失球相隔只有數分鐘,防線瞬間崩潰,但球隊正選陣容一向變動不大,今場不變應萬變。

  阿仙奴上仗聯賽憑奧巴美揚門前「執雞」一箭定江山,打開今季聯賽勝利之門;中場格拉沙加續坐波監,要下輪倫敦打吡鬥熱刺才可候命。另外日將富安健洋上仗甫加盟即以右後衛身份擔正,表現可人;今場將繼續聯同基蘭泰亞尼、加比爾馬加希斯及賓韋特扼守防線,蘭斯達爾仍把守大門。

  般尼
  停賽:/
  上陣成疑:彌敦哥連斯(中場)
  受傷/缺陣:達爾史堤芬斯(中場)、干拿羅拔斯(後衛)、奇雲朗(後衛)

  阿仙奴
  停賽:格列沙加(中場)
  上陣成疑:洛賀丁(後衛)
  受傷/缺陣:艾利尼(中場)

  近況

  般尼上場聯賽作客在領先1球情況下,終1比3不敵愛華頓,開季4場聯賽1和3負。阿仙奴主場幾經艱苦,1比0力挫諾域治,聯賽3連敗後終於贏波,這球亦是球隊今季聯賽首個入球,進攻發揮一般;加上球隊正選陣容變動太大,需時磨合,不值追捧。計對賽近績,般尼過去3次聯賽鬥阿仙奴保持不敗,而且往往少交收;加上阿仙奴暫未顯示有良好的把握力,今場宜博「入球」細。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般尼1勝2和。

更多关于"般尼 阿仙奴"的新闻

攻略动态

柏雷素爾 對 廣島三箭

軍情柏雷素爾前鋒細谷真大上輪聯賽為球隊奠勝,今場仍會擔正,與瀬川祐輔合演雙箭頭。基斯坦奴達施華繼續移入中場中路,組織攻勢。廣島三箭的巴西鋒將杜格拉斯韋拉上輪聯賽閃電領先; ……[详细]

曼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曼城上場聯賽收起了比利時中場奇雲迪布尼,仍憑貝拿度施華一箭定江山擊敗李斯特城;傷癒的菲爾科頓、前鋒史達寧及加比爾捷西斯,剛戰歐聯僅後備上陣,今場可以擔正搏殺。修咸頓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