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利物浦 對 水晶宮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8日   

  軍情

  利物浦中場新星哈維艾利洛上場聯賽對列斯聯恐怖受傷,據報要休息至季尾。巴西前鋒羅拔圖法明奴因傷續缺陣,迪亞高祖達會夥拍穆罕默德沙拿及沙迪奧文尼於前線攻堅。

  水晶宮中場米利禾積域及米高奧利斯已傷癒,上仗有份後備落場;另一名後備兵奧辛尼艾度亞迪梅開二度,首次登場即有建樹,威風八面。主力前鋒韋費特沙夏亦順利開齋,會先與賓迪基及佐敦阿休聯手攻堅。

  利物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拔圖法明奴(前鋒)、哈維艾利洛(中場)、南野拓實(中場)

  水晶宮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比爾治伊斯(中場)、尼敦費格遜(後衛)

  近況

  利物浦上場聯賽作客3比0大勝列斯聯,開季4戰3勝1和,穩站聯賽榜前列位置,剛戰歐聯又反勝報捷。水晶宮上仗聯賽主場亦以3比0大勝倫敦勁敵熱刺,同時打破對方聯賽不敗之身,士氣高昂;新帥上場終打開勝門,士氣提升不少。利物浦牌面雖然高過對手,對賽又佔優;不過水晶宮應有還擊之力,鋒將信心轉強下,捧「入球」大更好路。

  對賽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利物浦全勝。

更多关于"利物浦 水晶宮"的新闻

攻略动态

神戶勝利船 對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輪聯賽下半場大部分時間打多1人,也只能逼和廣島三箭,更有中場主力山口螢傷出;西班牙名將保贊剛戰以後備身分亮相,今場將有更多上陣時間。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巴西 ……[详细]

兩軍回穩羅斯托夫受讓安「森」

軍情森馬拉沒有新增的重大傷病停賽,只有簡奴尼哥夫長唞。羅斯托夫主要煩惱是馬馬耶夫的比賽狀態,但阿里蘇維與普耶高夫已雙雙重披戰衣。森馬拉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簡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