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想要在这个小组晋级 得拿到需要的每一分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利物浦主场3-2击败AC米兰。赛后,红军主帅克洛普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在上半场的后半段,有10到15分钟时间失去了一些东西,变得不够紧凑。

  关于本场比赛

  克洛普:“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非常有趣,也令人非常兴奋。有10到15分钟,我们失去了一些东西,我们不够紧凑,迷失在了自己的足球中,然后让比赛变得复杂,这是我们不该做的。这让对手进了两个球,在这样的时刻,很明显这是可以决定比赛的事情,但是他们无法决定今晚的比赛,因为我们可以在中场休息时进行调整,我们做到了。”

  “(下半场)我们又踢出了精彩的表现,打进了两粒精彩的进球,所以我们赢得了比赛。之前每个人都已经知道:AC米兰是这个小组的第四档球队!这很有趣。这就是我们球队的能力,今晚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赛,这真的非常棒,因为很明显,在这个小组想要晋级,你需要拿到需要的每一分。”

  关于管理球员上场时间的重要性

  克洛普:“很重要,这真的很难,看到范迪克热身的每个人都会想:‘他为什么不上场?’但我们必须在这些时刻保持理智。在我们的防线上,有三名球员从长期伤病中恢复过来,我们必须管理好。其他方面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凯塔本赛季已经首发了两三场比赛。”

  “亨德森在最近的比赛中首发了吗?我不太确定,所以很明显他这场会首发,他踢了一场很棒的比赛。还有奥里吉,他是一名出色的前锋,今晚的表现非常好,特别是在很长一段时间他都没有首发之后。坦白说,进入这支球队首发很难,这有时会让他不舒服,但他是个很棒的人,我为他的表现感到高兴。”

  关于中场时的反应

  克洛普:“我一点也不生气,事实上,在上半场最后阶段我们看出了一些情况,我们试图传达信息,但由于体育场内出色的气氛而未能奏效。我们在错误的时刻丢球,这绝对没有必要,我们在边路踢得非常灵活,这很棒,但是后来我们开始变得有点复杂,这是一个错误;另一个错误是我们的防线站得有点太深了。”

  “中场我们说了这些事情,实际上我正在等待那样一个时机,我们可以解决问题。我们对事情进行了排序,然后就没有问题了,我一点都不生气,那就是我要做的工作,这只是为了确保我们有机会在下半场取胜,这就是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很棒。”

  关于奥里吉

  克洛普:“他是一个很棒的家伙,10年后当我们回想起来时,他将会成为利物浦的传奇,但现在他还太年轻,所以他需要继续比赛。说实话,我当然认为他可能会在夏天离开,但足球世界是一个很疯狂的地方,人们显然忘记了他有多优秀。他会在训练中付出一切,这很棒,我真的很高兴给他这个机会,他也像以前一样把握住了。”
相关新闻

欧冠-萨拉赫破门亨德森凌空斩 利物浦3-2逆转米兰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3点,2021-22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B组首轮打响,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主场迎战时隔多年重回欧冠赛场的AC米兰。上半场阿诺德的射门导致托莫里自摆乌龙 ……[详细]

埃利奥特:手术顺利开始康复 感谢所有人的祝福

利物浦小将埃利奥特当地时间周二在伦敦接受了左脚脚踝手术,术后,这位年轻球员更新个人社交媒体,并感谢了所有人的祝福。“手术非常成功,感谢所有人不可思议的祝福,康复之路现在启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