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國際米蘭 對 皇家馬德里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國際米蘭的阿根廷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上仗建功,開季後兩場有份上陣的意甲都有斬獲,預計會繼續與迪斯高在前線擔起入球之責;傷癒的阿歷斯山齊士則繼續後備。從拉素加盟的祖亞昆哥利亞,亦有望在中場線取得正選一席。

  皇家馬德里前鋒賓施馬繼續扮演球隊救星,上輪聯賽連中三元。新簽法國中場新星卡馬雲加,地標戰後備上陣僅數分鐘就取得首個入球,但預計今戰仍會先任後備。德國中場卻奧斯仍然上陣成疑,加里夫巴利及費蘭特文迪預計也要缺陣。

  國際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斯甸艾歷臣(中場)

  皇家馬德里
  停賽:/
  上陣成疑:卻奧斯(中場)、費蘭特文迪(後衛)
  受傷/缺陣:加里夫巴利(前鋒)、丹尼施巴路斯(中場)

  近況

  國際米蘭剛上輪意甲失分,作客僅2比2逼和森多利亞,連勝斷纜。皇家馬德里上輪西甲在兩度落後下,以5比2反勝切爾達,但開季踢了4輪聯賽已失6球,防線問題不少;今戰又要作客,戰術部署的執行力又不及國際米蘭,今場寧撐主隊。

  對賽

  雙方上次歐聯交手,皇家馬德里勝2比0。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皇家馬德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奧斯汀 對 FC洛杉磯

軍情FC奧斯汀今仗仍有多名球員受傷缺陣。FC洛杉磯的艾迪施古拿將缺陣整季,卡路士韋拿上陣成疑。FC奧斯汀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史威特、舒恩菲爾德、施古拉(俱膝傷 ……[详细]

莫斯科斯巴達 對 歷基亞

軍情莫斯科斯巴達在歐聯外出局轉戰歐霸。守將柏維馬斯洛夫長期養傷。能擔任中前場多個位置的佐治美卡迪斯,又受傷患困擾,在上場俄超已未能候命,今場續上陣成疑。歷基亞歐霸附加賽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