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肯薩斯體育會 對 明尼蘇達聯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肯薩斯體育會的羅渣艾斯賓路沙停賽期滿復出。

 

明尼蘇達聯的法加柏尼今仗傷癒復出。

 

肯薩斯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菲臘比靴南迪斯(個人原因)、積連連特斯、伊斯密米連(皆腿筋)

 

明尼蘇達聯

停賽:/

上陣成疑:羅賓盧特(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尼高漢臣(腿筋)、祖斯甸麥馬士達(大腿)、艾曼紐雷路素(腿)

 

重心推介︰主勝

 

肯薩斯體育會上週主場20贏芝加哥火燄,扭轉之前4 場聯賽31負的不勝走勢。剛仗最佳球員的荷西莫利4分鐘率先破門,莊尼羅素2分鐘後建功鎖定勝局。肯薩斯體育會贏波後以24戰累積43分,排名升至西岸第2位。

 

明尼蘇達聯上仗作客01敗走西雅圖海灣者,近4場聯賽取得121負。明尼蘇達聯22分鐘被對手攻入全場唯一的入球,其後亦未能把握眾多的扳平機會,門將泰拿米拿作出多次撲救並獲選為全場最佳。球隊22戰累積31分,排西岸第6位,近18場聯賽只落敗3次。

 

肯薩斯體育會近況出色,對上14場聯賽只2次敗北,我相信他們可再勝一場。

 

對賽

 

8月聯賽對賽,明尼蘇達聯主場和00,雙方近4次碰頭,明尼蘇達聯只奪1勝及12負。

更多关于"肯薩斯體育會 明尼蘇達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利物浦 對 AC米蘭

軍情利物浦新星哈維艾利洛剛在英超遭對手硬朗攔截令足踝重創,預計要休戰半年,對球隊的兵源調動帶來一定影響;預計今戰中場線會由隊長佐敦軒達臣、堤亞高艾簡達拿及法賓奴泰華利斯組 ……[详细]

華盛頓聯隊 對 芝加哥火燄

軍情華盛頓聯隊今仗仍然傷兵滿營,保羅阿利奧拿及當路雲比尼斯傷癒復出。芝加哥火燄的查維亞卡沙斯傷癒復出。華盛頓聯隊停賽:/上陣成疑:阿祖安佩雷斯(傷患不詳)、咸美特(腿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