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范迪克:3球取胜且零封是不错结果 为埃利奥特祈祷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本轮英超客场3-0击败利兹联,范迪克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我们所有的关心和祈祷都为了埃利奥特,希望他能尽快恢复,而且恢复良好。我们现在还不知道诊断结果是什么,但那看起来非常糟糕。”

  “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一场激烈的比赛。我很享受这样的氛围,因为有一段时间没有经历过这种气氛了。从埃利奥特受伤的那一刻起,你可以看到萨拉赫向旁边喊话。你也能看到埃利奥特的反应,你清楚这真的很严重。在整个治疗期间,你只能站在原地不动,希望能有最好的结果。这很困难,对其他人来说也是如此,但我们必须以最好的方式来应对它。”

  “结果确实是令人满意的,每个人都知道这会是一场激烈、艰苦的比赛。利兹联的球迷推动他们,所以我们必须勇敢地准备好战斗,拥抱这种气氛,以3球取得胜利和零封对手是很好的基础。”

  “我们很勇敢,我们知道比赛中会面对很多一对一的情况,也知道我们必须在反击中折返跑。这是一周完美的开始,是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但对埃利奥特来说,依然是一种悲伤的感觉。”

  “我们将看看结果如何,然后为他祈祷,希望能有最好的结果。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球员和球迷都会在那里支持他,我100%肯定我们会这样做,我们感同身受。我们的俱乐部无论如何都会支持他。"

更多关于"范迪克 埃利奥特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伯逊发推祝福埃利奥特:我们都和你在一起 兄弟!

利物浦3-0战胜利兹联的比赛,埃利奥特比赛中被铲倒,脚踝严重受伤。利物浦官推祝福了埃利奥特“我们一直和你在一起,哈维,你永远不会独行(YNWA)”,埃利奥特本人在推特回复 ……[详细]

米尔纳祝福埃利奥特:早日康复 我们都在支持你!

利物浦3-0战胜利兹联的比赛,埃利奥特比赛中被铲倒导致脚踝严重受伤,目前已经被送往医院。红军中场米尔纳发推谈了这场比赛并祝福了埃利奥特:“我们的团队表现非常棒,但现在我们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