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阿莱格里:没赢下就该闭嘴 领先时应再进一球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意甲第3轮,尤文图斯1-2不敌那不勒斯,新赛季开赛三轮不胜,赛后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阿莱格里:“今晚的比赛取得这样的结果我不能责备我的队员,对阵那不勒斯我们表现的很差,我们为场上犯的错误付出了代价。”

 

“我们在技战术上没有明确性,下半场丢了两个球,我们的对手那不勒斯踢得非常棒。如果你没有在足球场上取得胜利,你就只能闭上嘴,努力去训练。”

 

“对于即将到来的欧冠,我希望我们能取得比意甲更好的开局。现在看来,我们为犯下的每个错误而付出代价,不过这些犯错误的时刻会出现在足球比赛里。我们应该在进攻中做的更好一些,在1-0领先的时候再进一球。”

 

“对方下半场扳平了比分,然后我们在一次角球中失掉了第二球,除了这些我们也要看到小伙子们在场上发挥不错的地方。”

 

阿莱格里补充道:“我看到了球队巨大的进步,小伙子们做了他们所能做的一切。但是在一个赛季的比赛里,有的时候球进了有的时候却没有。”

 

对于现在已经落后积分榜榜首的那不勒斯已达到8分,阿莱格里表示:“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现在我们需要去追赶其他球队,我们有足够的的时间去调整,我经历过比现在更糟糕的时刻。现在最重要的是周二欧冠对阵马尔默的比赛,再就是周日我们还要对阵AC米兰。”

 

“这确实很令人失望,因为我们今晚开局做的不错。本赛季我们已经丢了5个球,很多都是我们自己犯错造成的。”

 

谈到本赛季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出现过失误的什琴斯尼,阿莱格里坚持表示:“他是尤文的第一门将,在此之前,他有过几场不错的比赛,在那不勒斯扳平比分时,球从他旁边溜走了。”

 

“替补席我没有太多选择来改变现状,老实说拉姆塞能上场是预期之外的,因为他之前只参加了一次训练。佩莱格里尼基本上有6个月没打比赛了,他还出现了抽筋的情况。”

 

 

更多关于"尤文 阿莱格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帕莱蒂谈赛后与囧叔争吵:我们之间零摩擦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报道,在尤文图斯1-2不敌那不勒斯的比赛结束后,阿莱格里与斯帕莱蒂之间发生了争吵,而记者目睹了双方面对面的争吵,阿莱格里指责斯帕莱蒂在最后时刻向第四官 ……[详细]

意媒:C罗离队后 阿莱格里考虑变阵4-4-2或3-5-2

据《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报道,阿莱格里考虑变阵4-4-2或3-5-2。在C罗离开之后,尤文图斯将不得不进行变阵,这位葡萄牙巨星上赛季44场正式比赛为尤文打进36球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3轮仅积1分!尤文52个赛季以来第2次开局3轮不胜

在意甲联赛第三轮较量当中,尤文图斯客场1-2遭到那不勒斯逆转,新赛季前三轮只取得1平2负的战绩。据Opta的数据统计,这是尤文图斯过去52个意甲联赛赛季中,第二次无法在前 ……[详细]

C罗梅开二度 内德维德:他又进球了?不感到惊讶

C罗回归首秀上演梅开二度,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在节目中谈到了C罗:“他又进球了?好吧我一点都不感到惊讶。”今年夏天,C罗从尤文回归曼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