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B席制胜球瓦尔迪破门被吹 曼城1-0莱斯特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2点整,2021/22赛季英超第4轮继续进行角逐,其中一场焦点战在皇权球场展开,曼城客场挑战莱斯特城。经过90分钟鏖战,曼城最终1-0击败莱斯特城豪夺三连胜。其中,巴恩斯第47分钟头球攻门被横梁挡出;瓦尔迪第49分钟越位进球被吹;贝尔纳多-席尔瓦第62分钟补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此役过后,曼城4轮3胜1负积9分。

  双方各项赛事历史交锋60场,曼城28胜16平16负成绩占优,其中在英超先后交手20次,曼城11胜2平7负同样占据优势。两队最近一次会面,是在赛季前进行的社区盾杯,当时莱斯特城1-0击败曼城夺冠。

  此役,曼城方面,热苏斯首发搭档费兰-托雷斯、格拉利什,德布劳内伤愈复出替补待命;莱斯特城方面,瓦尔迪领衔首发。第6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左侧下底传中,热苏斯后点头球攻门被小舒梅切尔扑了一下,贝尔纳多-席尔瓦小禁区前沿中路接队友回传后右脚迎球扫射被挡,京多安随后点球点附近得球右脚抽射再次被封堵。

  第8分钟,麦迪逊禁区右侧横敲,恩迪迪中路包抄倒地右脚捅射被埃德森出击化解,埃德森在扑救的过程中头部被对方脚部踢了一下瞬间血流如注,随后更换球衣继续坚持比赛。第11分钟,莱斯特城获得左侧角球机会,阿尔布莱顿主罚将球挑传禁区,维斯特高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14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传中,京多安禁区内左脚打门被挡。第19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中场断球后高速带球杀入禁区左脚劲射被小舒梅切尔扑出。第21分钟,曼城获得中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京多安主罚低平球传入禁区,格拉利什右脚劲射打高。

  第28分钟,格拉利什斜传,费兰-托雷斯点球点附近拿球转身左脚打门,角度太正被小舒梅切尔得到。第42分钟,拉波尔特外围左侧起球传中,费兰-托雷斯头球攻门被小舒梅切尔扑出,京多安外围右侧得球右脚抽射被封堵。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瓦尔迪右路传中,巴恩斯跟进头球攻门,皮球狠狠砸在横梁上弹出底线,莱斯特城错失领先良机。第49分钟,恩迪迪中场断球后精准直塞,瓦尔迪单刀杀入禁区,随后晃开出击的埃德森右脚推射入网,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5分钟,京多安中路直塞,费兰-托雷斯插上右脚推射稍稍偏出。第62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格拉利什左路回敲,坎塞洛大禁区前沿拔脚怒射被小舒梅切尔挡了一下,贝尔纳多-席尔瓦跟进左脚补射将球打进,曼城暂时领先,1-0!

  第71分钟,斯特林右路传中,热苏斯跟进头球顶高。第76分钟,伊希纳乔前场中路分球,卢克曼得球单刀杀入禁区右脚推射被埃德森奋力扑出。第83分钟,阿尔布莱顿右路传中,伊希纳乔门前中路头球顶偏。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客场1-0小胜莱斯特城。

  双方出场阵容:

  莱斯特城(4-4-2):1-小舒梅切尔/27-卡斯塔涅、4-瑟因居、23-维斯特高(61’6-埃文斯)、5-伯特兰/11-阿尔布莱顿、8-蒂勒曼斯、25-恩迪迪、7-巴恩斯(73’14-伊希纳乔)/9-瓦尔迪、10-麦迪逊(73’37-卢克曼)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3-迪亚斯、14-拉波尔特、27-坎塞洛/20-贝尔纳多-席尔瓦、16-罗德里、8-京多安/9-热苏斯(83’25-费尔南迪尼奥)、21-费兰-托雷斯(64’7-斯特林)、10-格拉利什
相关新闻

巴西等足协同意取消5天禁赛 球员可出战周末英超

天空体育、泰晤士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巴西、智利、墨西哥、巴拉圭足协已经同意取消5天禁赛处罚,因此,包括热苏斯、埃德森在内的多名南美国脚,周末可照常出战英超。根据此前消息,由 ……[详细]

丁丁:瓜帅给了我很多信心 我要给年轻球员做榜样

近日欧足联发出了‘thePlayers’的新纪录片,在这其中德布劳内有出镜,他谈到了自己想在球队发挥怎样的作用以及瓜帅给了他很大的信心。德布劳内说:“我想大家知道我在传球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