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美足协:曼城门将斯特芬新冠阳性 目前已经被隔离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美国足协官方证实,美国队门将扎克-斯特芬被确诊感染新冠,将不前往洪都拉斯参加8日在圣佩德罗苏拉举行的美国队世界杯预选赛,肖恩-约翰逊将取代他的位置。

  斯特芬是根据美国足协的相关防疫协议,通过严格的系列检查确诊的。在最初的检测结果呈阳性后,斯特芬已被隔离,并由美国队医开始追踪接触者。他的阳性结果在今天完成的额外检测中得到了证实,此外美国队的另一名成员也检测呈阳性,并接受了同样的治疗。

  自斯特芬的初步结果呈阳性以来,所有可能接触的球员和工作人员在多次检测中均呈阴性,并获准参加比赛。

  与以往一样,美国协最关心的是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美国足协致力于遵循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要求的防疫条例和美国足球重返赛场的协议。

  32岁的约翰逊曾9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是美国和牙买加双国籍,这位纽约城的守门员自2011年以来一直是美国队的活跃球员之一。约翰逊已经抵达纳什维尔,今晚将准备迎接比赛。

 

更多关于"美国 曼城 斯特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城二门斯特芬:能出战很荣幸 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曼城此前已经在欧冠小组提前出线,末轮他们将在主场对阵马赛,球队二门斯特芬此次随瓜迪奥拉出席新闻发布会,他有望在本场比赛出场。斯特芬说道:“参加这样的比赛对我来说是一种荣幸 ……[详细]

基恩:格拉利什会变得更好 在瓜帅手下踢球很合适

罗伊-基恩今日作客ITV担任评论员,他表示格拉利什还可以继续提高。基恩说道:“除非这个小伙子脑袋有问题,否则他会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他会成为一名团队型球员,他去了一支伟大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阿诺德谈斯特林和格拉利什:做队友的感觉非常好

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阿诺德谈到了自己国家队队友斯特林和格拉利什,他表示同他们做队友的感觉非常好。阿诺德说:“多年以来斯特林一直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过去4-5年他的发挥很 ……[详细]

曼城公布欧冠名单:德布劳内、格拉利什在列

曼城公布欧冠名单,德布劳内、格拉利什在列。曼城欧冠名单:门将:13-斯特芬、31-埃德森、33-卡森后卫:2-沃克、3-鲁本-迪亚斯、5-斯通斯、6-阿克、11-津琴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