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基耶利尼:阿坎吉正接近巅峰 尤文有位置适合他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尤文后卫基耶利尼对RSI表示,26岁的瑞士国脚阿坎吉是他在尤文的合适替代者。意大利世预赛将对阵瑞士。

 

基耶利尼:“我一直对阿坎吉很感兴趣,因为他还有很多可以提升的东西。在我看来,他正在接近达到巅峰的最佳年龄,但他仍然需要迈出最后一步。”

 

是否会推荐多特中后卫阿坎吉加盟尤文?基耶利尼:“当我退役的时候,尤文有一个位置空缺,所以会有操作空间。”

 

基耶利尼刚刚与斑马军团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他希望代表意大利参加2022年世界杯。

 

基耶利尼:“由于我的年龄和经验,我不仅是一名球员,对很多队友来说,我更像一个大哥。这支球队的伟大之处在于,每个人都会在‘食谱’中加入自己的要素,使整个球队变得非常特别。”

 

明天晚上在巴塞尔的St. Jakub-Park球场应该会有31000观众,其中大约有一半的人支持意大利。

 

“我们很高兴,因为我们在欧洲杯期间感受到了海外意大利人和他们第二代人的热情。这让你觉得自己更加爱国,更加自豪。”

 

 

更多关于"基耶利尼 阿坎吉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坎吉与多特秘密续约至2023年 年薪450万欧

据德媒《图片报》报道,阿坎吉已与多特秘密续约,据悉他的合同期将到2023年。德媒表示,阿坎吉原来的合同只到2022年,目前他已经完成续约,年薪为450万欧元。阿坎吉与多特 ……[详细]

阿坎吉:即将与多特开启续约谈判 对目前很满意

多特蒙德中卫阿坎吉在接受德国媒体《sport1》采访时确认,自己即将和多特协商续约。“我们即将和俱乐部商讨续约事宜,看看情况会如何发展。足球每天都会发生变化,这也就为什么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名宿:失去卢卡库的国米仍强大 C罗无法被替代

日前,曾效力于皮亚琴察的前意甲最佳射手胡布内尔接受了Tuttomercatoweb的采访,他在访谈中表达了对意甲传统强队的个人看法,在他看来,尽管卢卡库离开了国米,但国米 ……[详细]

潘卡罗:那不勒斯将争冠 尤文频繁换帅有些掉队

在接受全市场网记者采访时,拉齐奥名宿、也曾效力过米兰的潘卡罗谈到了当前意甲联赛的争冠形势。他表示国米在转会市场中尽管失去了一些重要球员,但是经过引援补充后依然是意甲夺冠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