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等半裸C罗庆祝完 裁判向他出示黄牌 还耸了耸肩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封神!9月2日凌晨,C罗在葡萄牙VS爱尔兰的比赛中,最后时刻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取胜,他个人也创造了纪录——国家队历史射手榜头名!激动的C罗随即脱衣庆祝,并向现场球迷展示了自己的球衣。由于C罗违规,主裁判“不得不”向他出示了黄牌。

  第87分钟时,葡萄牙仍0-1落后。不过,C罗随后天神下凡,他先是在第88分钟打进扳平一球,接着又在第95分钟上演绝杀,2-1,葡萄牙终场拿到了3分。比赛中,C罗曾罚丢点球,但他完成了救赎,狠狠地发泄了内心的郁闷。最后时刻救主、成为足球史上国家队射手榜头名,C罗此时是个毫无争议的英雄。

  现场的球迷沸腾了,而C罗本人也陷入了疯狂。他在绝杀后随即狂奔,脱下了球衣,将球衣扔在了地上,并做出了标志性的跳起后落地摆手庆祝动作,相当的霸气。那一刻,历史被定格了,人们向这个足坛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进行膜拜,他配得上一切赞美词。

  队友们跑过来拥抱C罗,向他送上祝福和庆祝。在走向中圈的过程中,C罗并未立刻穿上球衣,他双手拿起球衣,向球迷及电视转播镜头展示自己的7号球衣。很多球迷纷纷记录下这一历史时刻,将画面定格,为C罗呐喊。多年以后,C罗的这件球衣也会被无数人谈起。

  虽然C罗的成就足够伟大,但他脱衣的动作毕竟违规了,斯洛文尼亚籍主裁判马特杰-贾格(Matej Jug)只能向他出示黄牌。主裁判很是人性化,他并没有立刻向C罗出示黄牌,而是在C罗完成庆祝和展示球衣后才掏出黄牌。

  而且,在向出示黄牌后,主裁还耸了耸肩,似乎在用这种方式来表达歉意。尽管被出示黄牌,C罗依然很开心,他表示:“我非常高兴,并不只是因为我创造了纪录,更是因为我们创造的美妙时刻。比赛最后时刻,进了两个球,我无比欣赏球队的成就,我们一直充满信念,直到最后。”

  C罗将因为累计两张黄牌无法参加葡萄牙9月8日对阵阿塞拜疆的世预赛,他可以好好休息,准备下周末曼联对阵纽卡的比赛,那场比赛将是他回归曼联后的首秀。

相关新闻

世预赛-C罗双响+读秒绝杀创纪录!葡萄牙2-1爱尔兰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45,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A组的一场比赛开打,葡萄牙在主场对战爱尔兰。上半场比赛,C罗罚丢点球,伊根头球后蹭得分。下半场比赛,葡萄牙展开狂 ……[详细]

曼联高层希望通过签下C罗 更好地说服博格巴续约

据《曼晚》报道,曼联高层希望通过签下C罗,以便更好地说服博格巴与俱乐部续下长约。现年28岁的博格巴已经进入与曼联合同的最后一年,除非他在明年一月份冬季转会窗口与曼联达成一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