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穆里尼奥:我们不可能不赢 罗马再次统治了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08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在第2轮意甲联赛中,罗马客场4-0大胜升班马萨勒尼塔纳。赛后罗马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

 

本场比赛上半场两队战成0-0平,但下半场罗马连进四球。穆里尼奥表示:“我们不可能不赢得这场比赛。从第一分钟开始,我就非常平静,因为球队踢得非常好。我告诉他们,上一轮意甲当我们领先佛罗伦萨后我很担心,可在对手扳平比分后我更加放松了。今晚我们再次统治了比赛。”

 

穆里尼奥接着说:“有些人可能会争论说我们在上半场没有创造出很多机会,但我们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我们完全控制住了球权,做到了自己想做的事情,让萨勒尼塔纳精疲力尽,让他们四处跑动,并且利用了我们昨天在训练中练习过的传球路线。”

 

穆里尼奥执教罗马后已经取得正式比赛四连胜,“我很高兴回到意大利,在一家拥有真正的球迷们的俱乐部,和那些感受到热情的人们一起共事,我也需要重新体验这种感觉。罗马老板弗里德金对我说的关键词语是‘时间’,当你知道自己有足够的时间来完成工作时,你就会感到平静。不过话虽如此,但我不想要太多的时间或太多的平静,这违背我的本性!我想要稍微加快这个过程。”

 

穆里尼奥还表示:“当我看着替补席时,我觉得我们可能需要更多的经验,有比我们更强大的球队。但我非常高兴能和这些小伙子们一起工作,当我们和更强大的球队比赛时,我们依然会为胜利而战。也许我们不会每次都获胜,但我们的求胜心态不能因对手而改变。”

 

今夏C罗、卢卡库等大牌球星离开了意甲,但穆里尼奥、阿莱格里、萨里、斯帕莱蒂等一批出色的教练回到意甲执教。穆里尼奥称:“我很高兴看到新一批教练的到来。我还在等待拉涅利回归,也许孔蒂有不同的想法。但是,球员比教练更重要。”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罗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马总监:为穆帅感到骄傲 C罗没来罗马太可惜

罗马总监平托在本场对阵萨勒尼塔纳的比赛开始前,接受了DAZN的采访,他谈到了罗马的冗员问题,同时也谈到了穆帅以及C罗的转会。关于转会市场“转会市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详细]

佩莱格里尼:在穆帅带领下 罗马确实脱胎换骨

罗马在本场意甲第二轮比赛中4-0击败升班马萨勒尼塔纳,队长洛伦佐-佩莱格里尼攻入了两粒非常精彩的进球。赛后佩莱格里尼接受了DAZN的采访,他谈到了本场比赛的进程,同时也透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