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瓦拉内曼联首秀太稳!桑乔获全场最低分:数据都是0

www.7m.com.cn   2021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今夏引援尽管只有3人,但C罗、桑乔和瓦拉内都是世界级球星,理论上可以极大增强球队的战斗力。和狼队的比赛,C罗因为刚刚加盟没有入选大名单,桑乔和瓦拉内首次为曼联首发出战,瓦拉内发挥出了期待的水准,whoscored的评分给了他7.2分,桑乔则表现不佳,whoscored评分只有5.7分是全场最低。

  在2015年纳尼离开曼联后,媒体和球迷都认为曼联需要引进一名右边锋,在等待了足足6年后,曼联终于引入了桑乔,不少人认为桑乔是曼联进攻组合的最后一块拼图,认为有了桑乔后,曼联攻击线各个位置终于都世界级。

  但桑乔在曼联首次首发的位置让人意外,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安排他踢左边锋的位置。诚然桑乔在多特蒙德左右边路都踢过,但他肯定是在右边路表现更好,在英格兰队桑乔基本就是固定在右边路。更重要的是,曼联左边锋位置拉什福德、博格巴甚至詹姆斯都能踢,左边锋不缺人,而且左后卫卢克-肖助攻能力非常强,左路不缺少攻击力。

  在这样的情况下,索尔斯克亚本场安排桑乔踢左边锋让詹姆斯踢右边锋,这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或许索尔斯克亚是希望利用卢克-肖助攻能力强的特点,为桑乔分担压力以便发挥,但实战中桑乔和卢克-肖基本没有配合,桑乔拿球也没有过人,在左边路进攻中桑乔毫无感觉仿佛消失了。

  看到桑乔实在没感觉,第72分钟索尔斯克亚换下了他,本场桑乔0次射门、0次成功过人,0次威胁传球自然助攻也是0,在头球争顶上也是0次,对进攻毫无威胁。桑乔在曼联的首次首发,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这或许预示他未来的路不好走。

  瓦拉内的表现比桑乔好太多,和人们的预期相符和。上半场狼队左边锋特劳雷在曼联的右路和右中路多次突破曼联右后卫和右后腰的防守,本场出任右中卫的瓦拉内多次及时补位阻挡或延缓了了特劳雷的进攻。和此前首发的曼联右中卫林德洛夫相比,瓦拉内有更快的速度和优良的意识给队友补位,还解决了林德洛夫头球能力差、对抗能力差的问题。

  此外,曼联的进球是瓦拉内迅速传球的助攻。数据上,瓦拉内全场传球66次58次成功、4次成功长传、传球成功率88%,1次关键传球制造1次助攻,3次解围。曼联球迷对于瓦拉内首秀表现很满意,在社交媒体上留言:4000万的价格绝对超值,瓦拉内已经成为防线的新领袖。

  从本场看,瓦拉内融入曼联可以说是无缝连接,而桑乔还需要时间证明自己。对于桑乔,最大的问题是索尔斯克亚给他的定位,球迷只能期待早点看见桑乔在右边路出现。

 

更多关于"瓦拉内 桑乔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关键先生!19岁青木连续3轮进球 这射术太牛了

出色+稳定+进球关键,这是格林伍德新赛季给人带来的印象。新赛季曼联前3轮联赛,格林伍德场场进球,而且每个进球都能直接决定比赛结果。在新赛季开始拉什福德和卡瓦尼缺席、马夏尔 ……[详细]

曼联巨大争议!博格巴“断腿式”犯规 名宿怒批

今日凌晨,曼联1-0击败了狼队,唯一的进球来自于格林伍德。不过,青木的这个进球却有一定的争议。在他进球前,博格巴疑似抢球犯规,但裁判没有表示。英超名宿索内斯强调博格巴的犯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