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巨大争议!博格巴“断腿式”犯规 名宿怒批

www.7m.com.cn   2021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日凌晨,曼联1-0击败了狼队,唯一的进球来自于格林伍德。不过,青木的这个进球却有一定的争议。在他进球前,博格巴疑似抢球犯规,但裁判没有表示。英超名宿索内斯强调博格巴的犯规性质非常恶劣,差点让对方断腿,裁判应将博格巴红牌罚下。

  比赛的第79分钟,曼联前场进攻。大禁区弧顶处,博格巴接到队友传球,但他将球停大了,直接把球停在了自己身前3米处。内维斯随即上前抢球,而博格巴也赶紧去铲球。眼看内维斯要先碰到球,博格巴干脆来了个倒地滑铲,他亮出了鞋底。慢镜头显示,博格巴的鞋底疑似碰到了内维斯的小腿。

  内维斯一开始并没有倒地,而是跑了两步,看了下裁判,然后才倒在地上。但是,就在事发地2米附近的主裁没有表示。皮球恰好来到了瓦拉内脚下,后者将球分边给了格林伍德,英格兰前锋随即一脚小角度爆射得分。凭借这个有争议的进球,曼联全取三分。

  曼联进球后,狼队球员围住主裁讨要说法,但裁判在看了VAR后依旧认为博格巴没有犯规,进球有效。对于主裁判的决定,索内斯相当愤怒,他在节目中直接将博格巴的铲球形容为”断腿式“的犯规,并批评了主裁!“裁判是来执法比赛的,他当时就离犯规地点2米远。内维斯有没有立刻倒地,这并不重要。”索内斯表示。

  “这是个断腿的犯规。你看看裁判离犯规地点有多近,那就是个断腿动作。任何踢过比赛的球员,如果他在裁判那个位置,都会知道这个动作有多么危险。裁判竟然说那不是犯规,难以想象,任何哪怕懂一点球的人都会说这是个犯规。我在踢球的时候也有过这情况,如果我想搞那个球员,我就会这样伸直腿去踢他。”

  曼联名宿罗伊-基恩也认为博格巴犯规了:“如果裁判给了犯规,曼联球员不会对此进行抗议的,一个人都不会这么做。他抬起了双脚,他踢到了内维斯。”

  赛后,当事人内维斯也是表达不满:“每个人都看到了博格巴的犯规,每个人都看到了我的腿。我让裁判看了我被踢到的腿,也向助理裁判展示了,我不能再说啥了。比赛结束时,主裁对我说‘你们俩都是冲球去的’,我回应他‘我们确实都去抢球的,但我才是那个碰到球的人’。这是一个犯规,明显的犯规!”

  狼队球迷在看台上连续怒骂博格巴是骗子(cheat),对此,博格巴展现了自己的高情商。他赛后没有与球迷对抗,而是走到了狼队球迷的看台前,脱下了自己的球衣,并将它送给了一位狼队球迷。看到博格巴这么做,狼队球迷有些吃惊,他们的情绪也好了许多,有些人因此给博格巴送上了掌声。

  接受采访时,博格巴称自己的动作并不是犯规:“我并没有碰到他,这是英超,那是一个五五开的拼抢,每个周末都会有这样的拼抢,然而到了今天大家却在讨论那是否是个犯规。我们赢得了球权,然后进球了。我需要再看一次回放,但我真的没碰到他。”

 

更多关于"博格巴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马诺:卡瓦尼不考虑今夏离队 博格巴也将留队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消息,卡瓦尼和博格巴都将留在曼联。罗马诺在个人推特写道:“在C罗加盟以后,卡瓦尼绝对没有考虑今夏离开曼联,俱乐部也百分百确信他会留下。”“博格巴也将会留队 ……[详细]

曼联预计首发阵容:C罗突前!B费博格巴坐镇中场

新赛季曼联预计首发阵容:C罗突前!B费博格巴坐镇中场。曼联预计首发门将:德赫亚后卫:万-比萨卡、瓦拉内、马奎尔、卢克-肖中场:博格巴、B费、麦克托米奈前锋:桑乔、C罗、拉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C罗高薪内幕曝光!真的有“钞”能力 索帅:太兴奋了

回归曼联后,C罗的实际周薪超过了56万镑,这是英超历史上的最高薪水。给一个36岁的老将如此高薪,曼联是不是太冒险了?对此,《每日镜报》给出了内幕消息——C罗的部分薪水将由 ……[详细]

英超-青木小角度绝杀!德赫亚献神扑 曼联1-0狼队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上23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8月29日16点3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曼联做客莫利纽克斯球场对阵狼队。曼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